星期一, 9月 20, 2010

快樂生日





中午吃好友喜酒,晚上和家人聚餐,還有颱風來軋一角,今年的生日過得好熱鬧。

16 則留言:

  1. 欣欣,生日快樂,而且你真的很快樂,讚。
    祝福欣欣^^


    欣欣說:
    哇!你來得正好耶!
    好有默契!
    更開心了!謝謝!^_^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欣欣說:
    謝謝!^_^

    回覆刪除
  3. 欣欣姊:生日快樂!好充實的一天啊,祝妳在每一天裡都平安幸福快樂


    欣欣說:

    謝謝!^_^

    回覆刪除
  4. 生日大快樂 昨天....


    欣欣說:

    其實最近天天都像在過生日,真的很快樂!^_^

    回覆刪除
  5. 王爱真4:37 下午

    欣欣姐,我也要祝你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呵呵。。。
    看到你满满的幸福,嗯,我的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美好的一天就此开始咯。。。
    明天中秋咯,愿我们都平安幸福。。


    欣欣說:

    遲來也很棒,謝謝唷!
    祝妳中秋快樂!^_^

    回覆刪除
  6. 小君君3:39 上午

    生日快樂,欣欣姊~


    欣欣說:
    謝謝小君君~^_^

    回覆刪除
  7. 欣欣,來得正好,對,也不對。
    我知道你的生日,也惦著,所以不對;還在想用哪種媒介來祝賀,先看你的格子就看到這篇剛貼出來,所以對。
    再一次,願你一切安好^^


    欣欣說:

    謝謝。^_^
    我自己日子都過昏了,多虧家人好友記著。

    天涼以後一起去看柴犬和企鵝好嗎?
    想見見你家阿淳本尊,想念朋友,也想看花,我這裡快沒有花了...
    手上這本書十月底應該可以結束。
    糖不在了,我也就不用趕著當天回來。

    回覆刪除
  8. 祝欣欣姊 生日快樂 & 中秋快樂,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很想念 ^^


    欣欣說:
    謝謝。^_^

    回覆刪除
  9. 小魚兒11:44 下午

    欣欣姊~~

    生日快樂呀! 這遲來的祝福....
    今天是中秋節
    也祝你中秋愉快!!

    希望你天天都開開心心的唷^^


    欣欣說:
    謝謝,也祝妳快樂!^_^

    回覆刪除
  10. 王爱真4:17 下午

    欣欣姐,我好难过哦,昨天凌晨陪伴我们一家7年的狗狗走了。
    她是个好孩子,乖巧懂事机灵。好像都能听懂我们对她讲的话。
    她临走前,好痛苦,听到她的哀嚎声,我心里难受极了。
    弟弟昨天从厦门赶回来看她最后一眼,弟弟说:她像只是睡着了,一直呼唤她的名字。
    家里没有了她,感觉好安静,安静到让人不习惯。
    7年有太多的回忆,家里的每个角落似乎都有她的身影。我的眼睛哭肿了,好难过好心痛。
    安慰自己说:她解脱了,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了,就在中秋这一天,去找她的妈妈团聚了。
    欣欣姐,好讨厌这种感觉哦,不经意间总是会想起她,然后心里堵得慌。
    家人毕竟是家人,工作了,回家的时间更少了,所以我总是珍惜每一次回家的时间,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时间。因为永远的失去真的很可怕。


    欣欣說:
    看著家人走前受苦真的是比什麼都痛。
    我的痛到現在都還堵在胸口。
    希望她再也沒有任何痛苦了。
    希望妳快快好起來。
    保重喔。

    回覆刪除
  11. 王爱真4:37 下午

    欣欣姐,谢谢你,不好意思,触动了你心中的痛。我不是有意的。
    当痛变成一种怀念或许就不痛了,我们一起加油哦。


    欣欣說:
    不會不會,妳沒錯,不要不好意思。
    時間過去,痛楚就會減輕,傷口會結疤。
    難過是沒辦法的,就難過一陣子吧,我也哭了很久,現在也還是很痛。
    沒事的。

    回覆刪除
  12. 你超棒!^_^


    欣欣說:
    一時衝動差點嚇死自己哩!
    網頁要是救不回來我真的會昏倒。

    回覆刪除
  13. monstertalk8:49 上午

    很久没到欣欣姐的BLOG了。不知道突然想起什么就过来了。祝生日快乐。


    欣欣說:
    謝謝你。
    今年生日真的很快樂。:)

    回覆刪除
  14. 王爱真4:54 下午

    欣欣姐,有冬天的感觉了,早晚都微凉咯,注意添置衣物哦,让冬天暖暖滴O(∩_∩)O~
    对了,欣欣姐你有新浪微博账号吗?还有你现在用的数位相机是什么型号的,感觉效果还不错耶。美好的一天开始囖~~!


    欣欣說:
    目前我還沒用微博耶。
    數位相機我不一定用哪一台,有一台是Sony的T2,有兩台Nikon的,有些時候沒帶相機就用iPhone拍。
    颱風過後就真的有點冷了,衣服也該換季了。大家都多保重。:)

    回覆刪除
  15. 欣欣姐好,我是大陸泉州的呢,哈哈,好久沒看你啦,還是懷念你在中廣的聲音呢,不知道在哪裡能再次聽到你的聲音呢。


    欣欣說:
    呵呵,我也不知道。
    一定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
  16. 欣欣姊生日快樂
    還是好懷念欣欣咖啡屋喔


    欣欣說:
    謝謝你,我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