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9, 2007

如果你在等我

謝謝所有在這裡留下溫暖回應的你,那些話在寒夜裡暖著我的心。



許多聽眾朋友來訪時都會留下自己的部落格網址,邀我去看或是留言。
我都會很開心地跑去看,只是不一定「能夠」留言。
如果你用的是無名的部落格,當然沒有問題。
但如果你用的不是無名,又限定一定要會員登入,那我可就沒輒了。

如果你在等我,沒等到,別難過喔,我去看的時候,總在心裡默默為你加油。
祝福所有努力生活的你,順利一些,喜樂無限。

1 則留言:

  1. *茶茶*10:11 下午

    我好難過ㄛ>"<
    以前從小到大我們家都會和我書法教室的一些朋友出去玩,我爸爸和他們吵架了,以前我們都會和他們出完比如說3天兩夜的,自從他們吵架後我幾乎都沒朋友了!!~以前我和我們同學吵架的時候,就會想著"沒關西"我還有他們!!~現在晚上我都會偷偷的哭!!~欣欣姐  我要怎麼不想他們阿!?



    欣欣說:
    令尊和妳的朋友吵架啊...怎麼會....妳是說大人跟小孩吵架嗎?
    我不了解狀況啦,但如果妳只要想著「沒關係,我還有誰誰誰」就能好過的話,至少還可以想「沒關係,我還有爸爸!」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