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07

日光(Sunbright)小苗初開



怕曬的我,開始種玫瑰之後,對陽光的感覺複雜了起來。

日照不足,玫瑰就長不好。目前為止,我的玫瑰還沒遇過「太大」的太陽。起床時窗外若亮得刺眼,就算沒睡飽心情也是好的。

今天去姥姥家,見陽台上玫瑰身型挺拔,比我家的壯不只三倍,心裡酸楚。環境真重要,逆天而行甚難!

不管,反正環境暫時改不了,崎嶇的路走起來自有另一番體會。

5/24那天,日光(Sunbright)開囉!



它的黃雖然明亮卻很柔和,花瓣邊緣有一點點蠟質的感覺,第一張照片比較明顯。

盛開應該更美,但那時它已經在我爸書桌上啦!

這一朵,就拍到這裡吧!

2 則留言:

  1. 台中喬絲7:56 下午

    HI 欣:

    "不管,反正環境暫時改不了,崎嶇的路走起來自有另一番體會。"

    我喜歡這句話,很有感觸,ㄧ起加油喔

    對了,其實也想告訴你,哈,我好像特偏愛黃玫瑰說,說不上來.
    但就像溫柔婉約的美女吧
    呵呵

    待回中餐想去吃個墨魚麵啦.紓壓紓壓..呵呵

    妳也開心心享用午餐喔



    欣欣說:
    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兩天電腦掛了..主機板壞了...正巧也忙
    我很喜歡黃玫瑰  雖然不能吃   但我總感覺她是甜的
    妳這日光...又甜又香!!!



    欣欣說:
    日光真是好品種,炎炎夏日還一直想開花,又有三個小苞了!
    可惜薊馬為禍,好心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