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3, 2007

彼得



天氣很好,來賞花吧!

放晴之前噴了點藥,放晴之後施了些肥,這兩天陽台上每棵玫瑰都冒出了小小的新芽,打起精神要在寒冬之前熱鬧一回。

感冒之後作息超規律,想在睡前看點書,往往翻不到兩頁就睡著了。

前天早上起床才發現燈沒關。

今天本來要去看戲的,還咳,不想出去散布病菌了,就在家趕稿子、擦地板、整理整理東西。

轉眼一年又到底了。

彼得原本應該是桃紅色的,這朵開得淺些,反倒好看。它並不是我的最愛,但持續開花,贏得了我的敬意。久了,也覺得美了。

12 則留言:

  1. 很久沒看到妳的玫瑰

    原來「彼得」也是玫瑰品種名啊
    桃紅我並不喜歡
    但照片看起來卻又感覺很美
    顏色淺些的確比較耐看



    欣欣說:
    這陣子忙,沒空也沒心情拍,心都在別處。

    我不怎麼喜歡桃紅色,俗得多,好看的少,不過瑪莉亞卡拉斯就非常漂亮喔。
    「桃紅」的講法真的太廣泛了,其中還有很多明暗濃淡。
    彼得之前幾朵的顏色和花形我都不太愛,這次好看。^_^

    回覆刪除
  2. 为自己加油1:19 上午

    欣欣姐
    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主持的那台广播网站无法显示。好郁闷哦!
    欣欣姐不知道你有听过黄雅利的《崽崽》和《蝴蝶泉边》。如果没听过可不可以去听一下。我觉的这两首满好听的。



    欣欣說:
    好^_^

    回覆刪除
  3. 是阿,轉眼一年又到底了,想起去年中廣聖誕part,我有去喔,聽到了妳的歌聲,祝妳早日康復喔。



    欣欣說:
    謝謝你!^_^

    回覆刪除
  4. 這張,拍的真好。
    層次明顯,對焦準確!
    果然是『穩』。



    欣欣說:
    ^_^

    回覆刪除
  5. 好久没听中广流行网了,昨天等到了11点,没有等到你的节目,觉得很是奇怪,上网来看才知道停播了,不知道你最近在那里主持呢?还有最近好像身体欠安,要注意身体啊,希望还能听见你的笑声。



    欣欣說:
    多謝關心喔。^_^
    您要的答案,都在FAQ~

    回覆刪除
  6. 也許桃紅在
    中國及台灣的傳統裡
    被使用得太多
    才會讓人覺得俗氣吧?

    剛好顏色也是曖昧不明的
    介於紫色與紅色之間
    所以 才會讓人不習慣吧..
    是嗎?



    欣欣說:
    桃紅有帶紫嗎?我沒發現呢...

    回覆刪除
  7. 为自己加油6:48 下午

    欣欣姐
    有听黄雅利的《崽崽》和《蝴蝶泉边》吗。感觉怎么样?好听吗?



    欣欣說:
    抱歉,最近太忙了,還沒空去找...

    回覆刪除
  8. 天冷了~要保重身體喲
    對了~欣欣若有空來高雄的岡山
    除了可一吃羊肉爐外
    還可以去(欣欣玫瑰園)看看喔!

    有天經過突然發現(欣欣玫瑰園)愛玫瑰的欣欣~真有欣欣玫瑰園



    欣欣說:
    呵呵,真有趣。^_^
    可惜我開不起。

    回覆刪除
  9. Hi,

    感冒好了嗎?
    妳的文中怎麼有點韜光養晦的感覺~~
    不過滿好的。^^



    欣欣說:
    這陣子有些問題,需要解決,下次見面再跟妳說。我想問題解決病就好了吧。
    妳懂我,真好。^_^

    回覆刪除
  10. 欣欣姐
    復興廣播電台要怎麼收聽呢?

    好像沒有FM可以聽的也....



    欣欣說:
    嗯,只有在中部有FM,如果你在北部或南部,就只能聽AM了。
    或者,也可以在電台網站上找到網路收聽的選項。

    回覆刪除
  11. 好高興好高興~
    好久不見了!! 欣欣姐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我
    我在今年暑假曾來留言過 說我要考2次基測
    時間過的真快

    我已經變高一生嚕!!!
    還能發現欣欣姐的網站 整個人超HIGH 也超感動的


    我考上了公立的鶯歌高職

    但是並不是自己喜歡的科系

    打算今年寒假要轉到私立高中就讀

    畢竟這所學校離我家很遠 而且我又不想讀高職 想讀高中

    而且我是吊車尾進去這間學校的 在班上成績很不理想

    畢竟人家是以比我高的基測分數 進入這間學校的

    所以未來想考大學

    讀有關傳播的科系!!!

    但又很怕爸媽不答應

    所以我整個心都很亂 根本就不想在這間學校待下去 ...............








    好了!!!! 嘻嘻 廢話太多了

    最後祝欣欣姐永遠開心哦

    雖然不能在喝您煮的咖啡

    但我會在最近到您的節目 澎場澎場哦!!!

    真期待 我到時的反應 ...

    應該會很感動又很HIGH吧

    就算跟老朋友團聚的感覺 呵呵!!!

    加油唷~~~



    欣欣說:
    歡迎喔^_^加油!

    回覆刪除
  12. 欣欣姐:

    人家說玫瑰有花苞時,不能澆肥料,不然花瓣會開的不好
    這是真的嗎??



    欣欣說:
    應該是吧,不過我還是照常施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