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7, 2008

急!朋友們,請推薦好吃的梅!

我不愛蜜餞,對梅子家族一無所知。

但有朋自遠方來,要買台灣蜜餞,紫蘇梅還有養生梅甚麼的。

哪位蜜餞行家能慷慨告訴我,好吃的蜜餞在哪裡?

很急!!多謝了!^_^
後記:已經買到囉!謝謝大家幫忙!

7 則留言:

  1. 不久前員工旅遊去了宜蘭,大家似乎都知道這家蜜餞是超人氣名產,只有我這個外國人一臉茫然。
    http://039285758.travel-web.com.tw/



    欣欣說:
    網站上說三越信義店A11館地下2樓設了專櫃,太好了,我跟她說去。
    多謝啦~^_^

    回覆刪除
  2. 哈,
    我覺得好吃的梅在台南的安平呢!
    要什麼梅呢?
    我下星期一下台南買給妳,寄給妳.



    欣欣說:
    不用不用,不要麻煩,他們有沒有網購?給我網址就好。
    或者店名?我來問問能不能送急件。
    這次太趕了。

    回覆刪除
  3. 這家我吃過
    還不錯 種類多 價格也ok^_^
    高連登訂購單(下載頁面)
    http://www.k1788.com/kld/conf/order.doc



    欣欣說:
    親愛的,多謝!^_^

    回覆刪除
  4. 古意梅鋪~欣欣姐不知來的及否!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段12巷51弄12號電話:02-25774677 0225774847



    欣欣說:
    太好了,我想我的朋友會非常喜歡。
    剛打過電話過去,人很好。
    真是謝謝妳幫忙!^_^

    回覆刪除
  5. 古意梅鋪~位於台視後面的巷子裡!即使來不及可以嘗試梅鋪的梅子養生紫蘇梅是很道地的淹梅制法所製成上次去買梅~有從香港慕名而來的我想是符合送禮的最佳選擇!請參考!



    欣欣說:
    查到地點了~
    我想我朋友想要的應該就是這種梅子,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6. 不謝~不謝!能幫上忙真的很高興!近來可好~願妳一切順心,健康,快樂!



    欣欣說:
    有點忙不過來,但一切都好。
    也祝妳平安順心呢!^_^

    回覆刪除
  7. 欣欣
    新年好!
    好久沒路過 剛一點進來 就看到這則
    我不知現在講 來得及否
    但起碼日後你可直接聯想到我所說的地方
    1. 彰視新聞台經常重播謝典霖造訪員林百果山 某家蜜餞廠 製梅過程產銷節目 很棒
    謝典霖是彰化縣議員 她母親是新科立委 鄭汝芬
    彰視是他們家族企業 如果你對直接洽購蜜餞有任何問題
    他們的辦公室 或 上員林鎮公所網站 .....或百果山風景協會等等 逛逛
    員林百果山是自古有名的蜜餞的故鄉 喔... 我推薦你 有機會搭高鐵到台中
    轉乘相關交通工具 到夜光高鐵看看(你可收尋該網站) 那兒就是員林百果山山腰
    附近有很棒的民宿 下回帶你那位朋友來這兒看看 順便買他喜歡的蜜餞
    這裏的蜜餞廠 和 經銷商 特多 你要的幾種 絕對找得到

    2.南投 信義鄉 & 集集 & 水里的 梅子很棒
    (你可上相關農會網站 看看 注重品質的你 應可放心農會保證的品質
    有些農會也有展售 價格很平價 )
    和員林百果山一樣 有各式的梅製品
    另外 車埕酒莊 www.railway-wine.com..tw
    除了有梅酒 還有有梅子相關產品 "梅精" ($500.)

    希望這些訊息對你有幫助

    總之 吃梅子好處多多 你上該網站有詳細介紹***********



    欣欣說:
    謝謝!
    好友已經返港,我不吃梅。
    還是很感謝您的熱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