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布朗尼 Brownie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天氣涼還是壓力大,超想吃巧克力蛋糕,外頭買的地雷太多,還是自己做比較保險。

要做就做濃的吧,讓核桃和巧克力的香味一起熱烈地在嘴裡化開。

 

颱風天在家做布朗尼,沒停電是種奢侈的幸運。

我在麵糊裡面拌進核桃,入模後再鋪一層。

做了兩個,一個賣掉,一個拿去爸媽家看超級星光大道。

媽咪說還是戚風最好吃,清淡。

可我今天只想浸在濃膩的巧克力裡。

 

過兩天再來做戚風給小姪女過生日,她也說要吃巧克力的,但我想她肯定不要核桃。

 

 

 

布朗尼一條500元,黑貓冷凍運送150元。

可與蘭姆水果重奶油蛋糕、香蕉蛋糕合併運送。

15 則留言:

  1. 看圖就覺得巧克力很濃呢~~ ^^

    呵呵,我也不愛核桃呢... >"<

    回覆刪除
  2. 欣欣你好~
    我是chun,
    來你這裡數次,這是第一次留言;
    很喜歡你寫關於玫瑰花的文章!

    我自己也很喜歡玫瑰花~ ^_^
    正值秋天來臨,是開始養玫瑰的timing,
    以後就要常常來這裡向你取經囉~

    p.s.:你的文章沒有分類欄,考不考慮分類一下?
    因為我的手也屬於高度使用滑鼠一族,昨天颱風假一整天下來,
    一篇一篇找手快發炎了@@
    另外,要將你加入我的連結喔~
    後祝妳一天都愉快! ^^



    欣欣說:

    呵,妳來啦! :D
    歡迎歡迎~

    真對不起,也真謝謝妳耐心往前看了那麼多篇。
    我原本是想好好分類的啦,可是後來越寫越覺得大部分文章都像混雜的日記,不知道怎麼分好。
    現在有了Tag功能,可以分了,卻又忙又懶。

    妳這麼一說我就不好意思再鴕鳥啦!呵呵!
    那我慢慢分喔。

    回覆刪除
  3. 歐巴桑3:52 上午

    看你的布朗尼 想起 歐拉拉超愛巧克力
    我也做過布朗尼給他 吃

    祝 生意興隆



    欣欣說:

    謝謝! :D
    我的技巧沒辦法跟妳比啦。
    亂亂做,亂亂賣。
    歡迎常來玩喔~

    歐拉拉真的對妳好好喔。

    回覆刪除
  4. 說實話,雖然俺以經胖到一個極點了,
    但還是有點想吃超濃的,
    看著就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欣欣姊的家人真幸福^^



    欣欣說:

    ^__^

    回覆刪除
  5. 在小舖子裡好像沒看到訂價
    和其他蛋糕一樣嗎?



    欣欣說:

    對喔,我把它放進去好了,多謝提醒。

    是的,目前所有長條蛋糕都是500。

    回覆刪除
  6. 小笨童1:01 上午

    欣欣...
    看著它都要流口水了:p 我要吃…

    訂單如下:
    1、布朗尼蛋糕,數量:4
    (其中1個要宅配,地址後補,另外剩餘的3個中,有一盒不加核桃。)
    2、檸檬重乳酪蛋糕,數量:1(自己要享用^_^)
    3、巧克力餅乾,數量:1

    然後…「戚風蛋糕」暫時停產哦?!好想吃唷!



    欣欣說:

    戚風沒停產,只是不想做奶茶口味了,因為如果做壞了的話我不想吃。 :P
    要的話我做巧克力的給妳,或是奶油起士,咱們再商量吧~

    回覆刪除
  7. 剛剛很想念妳的Brownie
    沒想到冰箱裡面
    真的還剩下一小個嘎嘎角還沒被吃掉
    ^_^ya~它是我的了!!



    欣欣說:

    :D

    下星期妳乾脆來拿兩個回去放冷凍庫好了。
    冷凍可以放上好一陣子。

    回覆刪除
  8. 欣兒
    看來我嫂子真是被妳的布朗尼迷住了
    她昨天竟打電話問我ㄟ

    忙的話
    一條就好
    咱們可簡訊聯絡



    欣欣說:

    好~ XD

    回覆刪除
  9. 真的,好吃^^
    上次自己一個人不知不覺中吃掉一整條,
    被我大嫂抱怨說都沒想到她,
    還強調說她連「一小口」都沒吃到...
    為了以後還有飯吃,訂一個任她處置了.
    當然我也又有口福了^^
    另外加訂幾款餅乾,杏仁/核桃/小朋友各一.
    蛋糕是冷凍寄家裡,餅乾常溫寄公司.
    百忙之中,再麻煩妳了 :)



    欣欣說:

    好~ :D
    謝謝惠顧。

    回覆刪除
  10. 欣欣姐~~~
    我可以訂購布朗尼嗎?想給我男友吃哈哈~~
    下次還要約出來聊天喔!!



    欣欣說:

    好~
    謝謝惠顧!

    一定!下次我帶妳去吃喉嚨不會痛的麻辣鍋喔! :D

    回覆刪除
  11. DEAR欣欣姐

    結果笨笨的YAHOO擋信拉...
    我想我們就約吃麻辣+拿蛋糕吧!
    10/22方便嗎?

    小碩



    欣欣說:

    那天我恐怕不行,約別天吧?
    發信給妳囉。

    YAHOO擋信真討厭,記得把我放進通訊錄哩,這樣下次它就認得了。 :)

    回覆刪除
  12. 小笨童8:37 上午

    欣欣....
    我家表妹想要訂餅乾...
    就是核桃、杏仁、巧克力,三種口味各一種,
    她想在10/27帶到辦公室,
    現在訂來得及嗎?



    欣欣說:

    來得及~ :D
    謝謝!
    要不要直接寄到辦公室?

    等等!!我自己都忘了...
    餅乾出貨日是每星期四耶。
    10/27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嗎?
    星期四放到星期一太久了,都不新鮮了。
    如果沒甚麼特別的日子的話,還是星期四寄出,星期五寄到辦公室,這樣最好吃。

    如果是特地要在那天慶祝甚麼的話,妳再跟我說喔,我看看時間。

    回覆刪除
  13. u87207318:53 上午

    昨天收到 今天就喀掉半條
    相當好吃 根本就是蛋糕巧克力了
    冷凍起來 然後 拿出來啃的口感 酥酥脆脆
    也可以 放到有點退冰吃 也是相當美味
    是我吃過最棒的巧克力蛋糕



    欣欣說:

    噢,我真是太開心了! :D
    謝謝妳~

    回覆刪除
  14. 就是這樣滿滿的核桃
    巧克力非常濃郁
    表面酥內軟
    化凍後切和加熱後整個組織完全不同
    未加熱的切面像巧克力塊
    這樣就知道味道有多濃了
    加熱後同樣鬆軟好吃
    不同的口感



    欣欣說:

    我沒有微波爐,用烤箱加熱怕變乾,所以都化凍一半來吃,像冰點。
    等冬天就只好來烤烤看。

    多謝妳分享經驗~ :D

    回覆刪除
  15. 祝生意興隆
    布朗尼是國際甜點
    大家都好愛喔



    欣欣說:

    真的耶,它已經是國際甜點了,呵呵。
    很希望哪天去吃飯的時候會遇到妳,我一定主動跟妳打招呼!
    可是搖滾飯店是假名嗎?我查資料居然只有印尼和泰國兩處有,台北的在哪裡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