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9, 2009

衛浴、廚具和超耐磨地板

開工在即,好多事情沒做完,還有好多事情待決定,我真是快崩潰了。

好朋友們,有經驗的請給點意見,感激不盡。

 

目前衛浴可能會選凱撒,但還沒決定型號,會去看。

廚具完全沒概念,超耐磨地板也是,下週開始研究。

5 則留言:

  1. 你的節目怎么我都聽不到了 ,無論是中廣還是復興第一廣播電臺都沒有再聽過了 難道你又換地址了,記得我初二的某個晚上聽到你的節目 就喜歡上了,后來又一陣子沒聽到 再后來你又換地方 我聽不到 現在我可以用網絡聽廣播了 可是還是沒有聽到好可惜也。


    欣欣說:

    謝謝您支持。
    我最近太忙,沒時間做節目了,所以把時段改到週六上午十一點,每週一小時。
    如果那時間您方便的話,歡迎繼續收聽。

    回覆刪除
  2. 據我家上次整修的經驗,廚具的價格高低/品質好壞差很多,
    價格從不到3萬到十幾萬都有,多問多比較就會逐漸有概念.
    板的材質影響很大,但施工品質也是(我們因此換過師傅).
    我家最後裝的是德久的廚具,質感相當不錯,用的是強化塑合板.
    前後總長共約4.5公尺,花了11萬左右.


    欣欣說:

    哇!那你家廚房很大耶!
    多問多比較是好沒錯,只恨我又缺錢又缺時間啊!

    回覆刪除
  3. 小笨童5:18 下午

    廚房的部份,我家一直都是用磚塊泥作砌起來(前年整修時仍是如此),
    除了水槽是不銹鋼之外,連地板也是鋪地磚。
    目的在於清理或大掃除時,整個廚房與廚具是不怕水沖。

    唔…好像沒有幫助…sorry!:p


    欣欣說:

    用磚塊泥作來做流理台很酷呢!超復古!
    謝謝小笨童。

    回覆刪除
  4. 看到小笨童寫的才發現我家也是以泥作
    牆面是大塊淺色磁磚
    流理台面是鋪像大理石的石(板)?
    一大塊大概有兩尺
    覺得清理時還滿簡單的
    也適合在上頭揉麵糰

    目測一下長的一側大概有八尺
    廚房看起來很大可是東西又太多了

    從以前到現在家裡都沒用過整組的廚具
    所以也可能沒幫上忙啦....

    希望妳的新家工程順利
    找到自己適合又喜歡的配備


    欣欣說

    謝謝一分。
    牆面和地板會貼磁磚,但泥作的流理台我只在爺爺奶奶家見過呢。應該非常堅固,放攪拌器都不用考慮穩不穩了。
    妳還記得當初做的價格嗎?
    我是比較想買可以丟掉的東西。

    又,妳的部落格好像被放進了奇怪的程式喔,我的電腦會警告我耶,說那個頁面會損害電腦之類的。

    回覆刪除
  5. 現在住的這裡是將近二十年前爸媽買地蓋的
    所以這個部份不是另計價無從得知

    倒是衛浴部份
    以前舊家曾將房間另隔出一小間
    花一萬左右
    但那也已是好幾十年前了

    很抱歉幫不上什麼忙...

    我怕麻煩因此將新屋列為首選
    但一切還在觀望中


    我的部落格除了昨天系統不穩有時無法進入外
    我自己倒沒發現有什麼異常耶
    奇怪的程式?不知是什麼?

    說不定如妳先前所說
    可能妳的電腦和我的部落格平台不和

    一切隨緣就好....


    欣欣說:

    我是擔心妳的部落格被植入了甚麼不好的程式,跟妳說一聲啦。

    一間衛浴只花一萬!現在絕對是不可能的事了。
    新房子單純多了,祝妳順利買到好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