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8, 2010

The Prince & Glamis Castle





玫瑰的生長狀況跟著天氣時快時慢,各有各的好處。

暖一點枝葉茂發,冷一點花朵飽滿。

含苞的幾朵Louis Phillippe露紅好幾天了,一直還沒開,開起來應該會很美。




沙塵暴後一直鼻塞,噴嚏打個不停。

真想念藍天。



1 則留言:

  1. 不知是有色差還有我的眼睛有問題

    今天跟同事說紅色的Prince香檳色的Glamis
    結果鬧笑話 她說王子是紫色葛拉米是白色
    天啊我真的看過她的葛拉米
    還記得那花香非常淡雅不俗氣
    卻忘了它的顏色了

    從照片上看妳的陽台很適合玫瑰生長呢
    但陽台的陽光被對面大樓擋掉後
    妳會繼續留下它們嗎?



    欣欣說:

    玫瑰的顏色會隨天氣變化,也跟日照有關。
    我會放上來的照片通常色差不大,王子實際顏色也許再深一點點,葛拉米那張幾乎沒色差喔。
    王子有時深紅有時紫紅,通常不太紫,葛拉米有時白些有時黃些,通常不是純白。
    不過說起來王子應該是紫紅色的花沒錯,葛拉米算是香檳色調的白花。

    陽光被樓擋掉以後...我現在還不知道耶。
    如果我繼續住在這裡,應該會把花先送去要好的花友家寄養吧。
    也許我在那之前就搬走了也說不定,到時候再看看環境適不適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