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12

不得不忍

紅玫瑰說:「一個人,學會了一樣本事,總捨不得放著不用。」整個故事我就只記得這句話。
因為太同意啦。
尤其是剛剛學會的本事,實在忍不住放著不練。
今天腳不那麼痛了,就想趕快去游泳。冒險也要去。
想不到老天爺硬是不許。
晚上停班停課,沒得游了。
真難過,這比腳痛還難受。

4 則留言:

  1. 欣欣姐 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我是之前在中广的听众 你到复兴的时候有听过几次... 现在忽然好想念你的声音 希望以后还可以听到你的广播 加油啊...



    欣欣說:
    呵呵,好~

    回覆刪除
  2. wangzheng8:00 上午

    好几年了,好想再听到广播中的欣欣,让一天的浮躁沉下来
    来自厦门



    欣欣說:
    我自己都好幾年沒聽廣播了呢。
    如果有一天再做節目,希望你會聽見~
    :)

    回覆刪除
  3. 这个夏天我也开始学游泳,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了,挣扎了一会我就沉下去了,喉咙呛水真难受。欣欣姐可以分享下你的游水经验吗?



    欣欣說:
    我也不是專家啦,但我的經驗是:頭夠低就不會沉。
    自由式一定要把頭低下去,仰式就要把頭勇敢抬起來。
    加油加油!游泳真好!

    回覆刪除
  4. monstertalk9:54 上午

    欣欣姐说的没错 自由泳把头压到水里 身体就可以浮起来 跟跷跷板一样



    欣欣說:
    說得好,就像蹺蹺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