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9, 2006

春到福到大家旺旺,我很睏想說幾句話

臨過年前這段日子忙忙亂亂,得空也總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靜下來的時間極少。
開心。只是

我真累了。

今年除夕有個聽起來好有趣的聚會,我很想去。但晚上照例要在家守歲到午夜,十二點整給祖先上香上餃子。
過了午夜鞭炮聲此起彼落,王糖糖老了,又是個膽小鬼,我想來想去,還是決定趕回來陪她。PARTY永遠不缺哪一個,糖糖沒我卻不行。

雨聲淅瀝淅瀝,糖糖緊緊黏著我呼嚕呼嚕。
很冷,煮了碗酒釀,熱熱喝了也有醉的感覺。

起床後就準備要做初一特別節目了。
六小時現場。
收工後想自閉幾天,待在家裡整理整理。

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想休息,不用老想著幾點鐘要去哪裡或做什麼,想悠閒地收拾零碎舊物舊事,很酷又無比慢吞吞地決定那一樣要上架哪一樣將從此離開。

想一點也沒有壓力地,完全放鬆甚至放縱地在家裡閒晃一整天。
怎麼想都應該很簡單,算算卻辦不到。
每天都有事,我的生活遭遇凌遲,來不及復原。
劊子手是我自己,每一件小事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活得太滿,糟蹋了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