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06

大岩桐隔離待產



她在媽咪家時只有四片葉子,站得挺挺的,帶回來的路上搖搖晃晃倒下了,扶不起來。本來擔心會有三長兩短,沒想到後來活得挺好。我跟媽咪說大岩桐結了花苞,媽咪很開心,說我很厲害,不知怎的,我有種拿到獎牌的感覺。
陽台上有尺蠖,我把她拿進來隔離待產,當天抓到一隻,之後就再沒見過。

她的苞很有趣,胖胖的,可是很空虛,不像玫瑰一開始乾瘦,要靠花瓣慢慢撐胖。大岩桐那不知是花苞還是花萼,先空空長好等在那裡,然後裡頭慢慢才有變化。
今天偷看到一點白色,亮亮的,拍起來,覺得自己很像狗仔。等來等去,拍不到真的會很急哩!看到沒?在左邊。



原本以為只有三朵,後來發現有一朵藏在下面,加上新發的兩朵,現在有六朵了。



慢慢長,慢慢開吧,我會保護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