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1, 2006

我不是公主



戴上王冠,今天我要登基。

粉紅是臉色,也是心情,但別誤會了,那只是微笑,我不緊張。
清晨風很涼,天色已亮,百官隨侍一旁,雀鳥大聲歌唱。
我已經做好準備,面對一生一次的盛放。

今天也許有風雨,也許有烈陽,我對完美的天氣並不存奢望。
但手持利剪的女子,妳聽清楚,不論我在盆中或是案上,休得輕浮對我。
我將永遠是那第一朵玫瑰,安坐妳心中寶殿之上。
百年之後,妳仍要牢記:

我不是公主,我是女王。

1 則留言:

  1. 好讚喔!
    我不是公主,我是女王。
    好!
    就是要有這種豪氣,對抗蟲害,對抗惡劣的天候。



    欣欣說: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