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5, 2007

巴士底回聲繚繞



今天(也許該說是昨天,總之是剛剛過去的7月14日)是法國國慶、法國大革命的日子,也是回聲樂團的巴士底之日

認識Echo是因為訪問,他們來上節目應該是兩年多前的事了吧,眷屬陣容之大一時蔚為佳話,直到一年多後才讓圖騰樂團打破紀錄。那天鼓手春佑沒來,我們說好下一張一定要全員到齊,想不到一等等了這麼久,新專輯才要出,節目卻停了。

Echo是個訪過就不會忘記的團,很清新,卻不幼稚。前年夏天我跟他們一起跑了趟香港和廣州,見識到他們的現場魅力,也和眷屬都成了朋友。

工作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今晚在The Wall休息室小閣樓向下看,現場滿滿的人,Echo五個人台上站定,我突然有種時空錯亂感,那一年在香港我也是憑欄向下看,身旁的人對我說:「這主唱真有魅力!」當時我覺得與有榮焉,現在也是。柏蒼魅力依舊,應該說這次更Man了;小邱還是那麼親切,隨時有純真的笑容;冠文還是斯斯文文的,很內斂很體貼;Shippy結婚後瘦了,辛苦卻很幸福;春佑也很幸福,幸福的女人更美麗。

人都跟以前一樣可愛,但我覺得Echo的音樂不太一樣了,舊的還在,但多了些新的甚麼,更活潑,是好事。

好久沒這麼晚睡了,從The Wall帶了一身煙味出來,又去天外天沾上一身麻辣鍋味,洗完頭反正不能就睡(不管吹多乾還是要等一等,要不然一覺醒來頭會疼),決定先把這事記下來。

在此特別感謝Q,幫我這個窮人付火鍋錢並送我回家,雪中送炭,真的非常溫暖。

6 則留言:

  1. 欣欣姐安安~︿︿
    非常感謝妳上次在留言上為我加油打氣!
    難熬的二次基測日子終於熬過來了!
    謝謝妳唷~
    不曉得最近妳過得如何呢??
    希望欣欣姐放個開心又充實ˋ特別的暑假~~~
    放暑假後有新的節目要說捏=ˇ=***粉期待!!嘻嘻。。。
    改天也可以邀請ECHO樂團到新節目呀︿︿
    雖然我沒聽過他們的歌呢~非常想聽聽看@ˇ@
    希望欣欣姐天天HaPpY唷︿︿
    哈哈~~~先溜哩!XD

    回覆刪除
  2. 為應老媽之請,7/14下午帶爸媽去看TICC的「民歌高峰會」,我爸環顧全場,得了個結論:他是最老的,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來這篇尖叫了~~~~~~~

    欣欣~我是明明^_______________^

    那天看到妳好開心啊...從香港廣州回來之後 怎麼每次見面好像都在the wall的感覺?

    和品方也是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 echo的演唱會 像極了親朋好友團聚會...好熱鬧也好開心...

    想給妳個見面時會害羞 只敢用文字表達的擁抱~ :)



    欣欣說:
    收到收到!也回妳一個抱抱~^_^

    回覆刪除
  4. 台北林芋頭2:36 上午

    小桂也蠻喜歡圖騰樂團的....
    還有昊恩跟佳佳....
    希望欣欣以後有新的節目或主持活動...
    能夠遇到他們.....
    我跟小桂會全力支持的....*^_____^*

    回覆刪除
  5. 禪寶寶7:28 上午

    欣欣姐~
    很想念妳的聲音~妳過的好嗎!願一切安好~不要常熬夜~感覺真的好久不見~不見妳的聲音!要保重~加油!



    欣欣說:
    我很好,請放心喔!^_^

    回覆刪除
  6. 那天見到妳, 真好 :D
    當然也見到好多好多人, 似乎這是我們一個共同的理由(不是藉口喔), 讓大家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無論平常各自忙碌到幾乎無消無息, 到這種時候就會一筆勾消 :p
    那天趕時間所以搭了計程車, 下車的地方正式長長的人龍隊伍... 司機很好奇的以為"到底有什麼電影這麼好看啊", 我很驕傲的說, "是我的朋友們今天要表演喔!"
    然後我們要再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