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3, 2009

中社夜騎

後輪

 

終於到中社了!

雖然只騎到警察局,可是半途我真的好想放棄。第二次休息的時候頭很昏,有種快要昏倒的感覺,我想了很久怎麼樣都說不出口,只好硬著頭皮繼續。

最後一次休息之後感覺突然變得好好。

然後就到了。

差點還想繼續向前。

 

剛到士林的時候,我其實本來很想說:「今天好累,我可不可以請你吃飯,下次再騎好不好。」之類的話。

真的很累,光蹲在那裡拆車裝袋三四遍就累了。那袋子零件好多,老板示範的時候我一整個傻眼,包龍頭包踏板,還要拆座管。那豈不是每次都要弄半天?而且我連騎從捷運站到小七那段馬路都怕。而且病了這麼多天一直好累。總之很想逃啦。

結果我的朋友已經吃了一碗麵。

而且臨陣脫逃實在可恥。

我硬生生把到了嘴邊的話吞回去。

 

我真的很緊張,頭皮比肩膀還硬,因為我知道我應該是爬不上去,可是我不想爬不上去,又不知道累到下不來的話要怎麼辦。

平常就連平路我都騎得不怎麼樣,上星期天晚上光騎景美到大稻埕都很想死。

今天若不是背後有位又帥又有耐心的教練,我在第二次休息的地方一定就掉頭回家了。

每次想來想去最後不出門的原因都是怕拖累,謝謝你讓我沒有心理負擔!

不過一直這麼弱是不行的,我一定要變強!XD

 

今天很快樂,要記住。

車店的一小時,還有捷運上的一家人,還有不知道為甚麼近近靜靜站在我面前好久看我弄攜車袋直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只好點頭問好的老婆婆,還有騎車的過程,好友的教誨,還有回程伸手幫我扶車的讓我覺得這個社會很有希望的小男生。

 

人的身體真的是很有趣,最痛苦的是剛開始上坡的時候,但後來騎到一半好累,我很怕連警察局都騎不到,手一直用力(手用力有甚麼用呀)最後居然手指頭抽筋,好扯。

不知道為甚麼快到警察局的時候腿不累了,好怪,到現在也不累。

手臂一直好累,所以車子會晃。

明後天可能會很慘,不過休息好就要再出發,一定會。

回家路上已經強烈感覺到自己進步了耶,都看得見故宮了,呵呵,沒那麼怕馬路了。

到家還在附近巷子繞了一會兒,好輕鬆。

這樣你知道我有多弱了吧......

 

iPhone

 

路上用iPhone拍的照片當場就能寄,還能拍下位置,好高興。

不過拍照很耗電,是個問題。

我來試試如果不要大量拍照上網的話能撐多久好了,也許耗電快是因為玩太兇。

 

啊,說到這個,今天講到一半岔題了,我是要跟你說Sony的那款相機可以自動記錄拍攝地點的位置,很酷。

 

還有,向大家報告,我的感冒居然就這樣好了!

S小姐妳的生日會我可以參加了! :D

2 則留言:

  1. 小笨童4:38 下午

    哇!給欣欣拍拍手!好棒呢!
    看妳爬坡的路程,又想起上回一個不小心外加莫名其妙騎到了帕米爾公園,
    那一路的休息、牽車次數都數不清了!:p
    可也奇妙,沒到目的,就是不願意下山…
    ^_^ 大概也是一種執念吧!



    欣欣說:

    努力中。
    希望我的氣管支氣管不要找麻煩。 :D

    回覆刪除
  2. 嗯,說起來變態滿滿多,不曉得我是哪一種?
    有回比沒回好,謝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