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09

瑣事

Twice In A Blue Moon

 

這朵從2/27剪回來,一直開到3/4,一直很香,真不容易。

它和達比的位置太容易糾結,留了個新芽,老枝大剪。

Blue Moon沒種過,Twice In A Blue Moon算是相當會開,站第二排,開得還比第一排勤奮。

只是快開的時候需要提高警覺,一開就要剪,要不然一天開爆事小,招蜂引蝶事大,它太香了。

 

左手腕好多了,終於不必再單手打字,右手腕這幾天獨撐大局,使用過度,原本的傷好了,原本不痛的地方倒痛起來。

雙手都還不能用力,要送好朋友的生日蛋糕沒法做了,好遺憾。

好險我不是鋼琴家啊!

想到朋友跟我說過,騎車如果身體會不舒服,就要多練,練得夠多還是會痛,就要改車或換車。原文記不清了,大約是這樣。我本來以為他會說練得夠多還是會痛,就不要騎了,想不到......我聽得一時說不出話來,這才是真正愛騎車的人,見識了。

再想,這話真的很有道理,甚麼都能改,只有身體沒法換。

只能跟它共存亡。

 

香檳伯爵精神不好,被我狠下心剪很短,結果冒出難得的粗芽數支,啊,果然有捨才有得,要當機立斷啊!

白露絲塔被我丟掉以後,露絲塔突然就醒了過來,冒出幾支芽,還打算開花。乾乾淨淨,蟲都不知道哪裡去了。

3 則留言:

  1. hallo! 欣欣姐.
    我是在澳洲读书的高中生 .

    好多年前听你的 咖啡屋, 可是后来因为学业的关系就没听了.
    不知道 到了什么时候, 11点的那档就没了.

    好久都没有听过你的声音了 !
    真是想念呢 .

    看你的文字好像又回到以前听广播的时候了 ..



    欣欣說:

    ^_^

    回覆刪除
  2. 你好,欣欣姐,我是小君,我是第1次來的,我喜歡聽你的甜美聲音,以及你主持的欣欣咖啡屋,之前我有上網查欣欣咖啡屋,現在我終於找到了,^ˇ^我好開心喔!呵呵.....我都有準時收聽欣欣咖啡屋唷!就算我聽1000遍也不會聽膩唷!那就請多多指教啦!^^ to欣欣姐



    欣欣說:

    謝謝小君。

    回覆刪除
  3. 我是國3生,我今年有要考基測呢,= =好緊張喔!不過只要我聽到你的聲音,我所有的煩惱都會消失不見唷!我想跟你做個朋友,不知道可不可以?我很喜歡你唷,^_^那就這樣囉! to欣欣姐姐



    欣欣說:

    考試在即最好少上網喔。
    加油!祝妳考試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