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09

Twice Is Enough

Twice in the Blue Moon

 

那天的花有點背光,也沒補,想不到卻出現這種效果,亮亮的,像很久以前洗壞丟掉的一件小禮服。



Twice In The Blue Moon住的位置是爛中之爛,可個性在這陽台上算很穩,整年的總花量在大輪花裡數一數二,不像別人沒日照就鬧脾氣。

它一朵開完再一朵,又一朵,夠堅強,超級香。

只是謝得快。

 

Twice in the Blue Moon

 

*******


 



又被一個有妄想症的怪聽眾纏上,日以繼夜在我網站上寫些莫明其妙的回應,輕佻曖昧,刪不勝刪,好像上癮了。

我實在不願意被迫每天看她自導自演的爛戲,不願意再受騷擾,所以關閉回應功能,圖個眼睛清靜。

請朋友們體諒我的無奈,這種人不會自己住手的,我遇多了。

 

*******


 


晚上看香堤【人‧偶】劇場Compagnie Philippe Genty《直到大地的盡頭》La Fin des Terres。


很有趣,演員都是魔術師,整場表演簡直是精采的幻術,比我想像中還棒!


顏色和構圖也很美。


鼓掌鼓到手痛!


 


美中不足是開場後20分鐘左右,聽見身後出現嬰兒的聲音,回頭一看,居然有人抱著一兩歲的幼兒坐在我們後面那排。


那麼小的孩子哪裡會受控制,不斷出聲,很扯,工作人員一再制止又如何制止得了?只好勸退。


接著我們前面那排又有一個幼稚園左右的小男生看得出了神,脫離母親懷抱向中央移動,跑了好幾個位子,那工作人員今晚辛苦得很,一波將平,一波又起,又好說歹說把這對母子也勸了出去。


這戲並不是兒童劇,有些片段甚至兒童不宜,大家千萬別誤會了。


沒辦法保持安靜的小朋友,還是等到養成自制力以後再帶到劇院吧,今天坐在這一區的觀眾被干擾了好幾次,很可惜呢。


 


散場先去金峰吃了肉羹和乾米粉,然後在85度C喝杯奶茶,聊天聊到師大路口,還逛了逛久違的那家頂好。人事已非,同榮香筍鮪魚和金蘭筍茸還在。


老朋友也還在,這比甚麼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