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寫部落格幹嘛?

一開始是好玩,就跟拼布繡花畫畫兒一樣,手癢想要試試看。

頭幾個月都藏起來自己一個人玩,當日記寫。樣式換來換去,像玩紙娃娃。

後來聽劉劭希說弄個自己的網址不難,想想有個網路上的地盤也挺不錯。
愛寫就寫,愛刪就刪,很能滿足太陽處女月亮獅子小小的潔癖和霸道欲望。
於是有天下午剛起床不太清醒,打開電腦生了點小悶氣,就決定要做個叫做xinxintalk的網站。
只是網址有了,卻不會寫網頁,所以暫時指向這個部落格。


都是漸漸成形的,路上一大堆猶豫不決。
不過做了也就一直做下去了。

網路生熟不分,所以這裡不會有太隱私的事,至少不會太清楚地寫出來。
我寫得糢糊,可就有朋友看得清楚,算你狠^_^夠了解我。我很感動。

也猶豫過要不要在節目裡說,某天有個可愛的女生call-in,我一時衝動,說了也就說了。
網路上本來就沒有秘密。

這不是個有營養的部落格,比較像是我私人的小客廳。

也不一定知道誰來過。

有些朋友沒法常常見面,有空會來我這間不鎖門的小客廳,看看桌上架上我最近在搞些甚麼。
有的會隨手留張小紙條說:「來看妳了。」
有的會在下次見面時才眨眨眼說:「我常去看妳。」
都是窩心的驚喜。

部落格不像電子報那麼具侵略性,要擔心人家想不想收或是好不好意思告訴你他不想收。
開在這裡,你想來才來。

所以你說寫部落格幹嘛?也沒幹嘛。


就一直寫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