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1, 2006

不像星期一的星期一

下午看了「黑社會-以和為貴」,好看,可是沒有第一集那麼好看,也許是因為多了些無奈,不像上一集那麼熱血沸騰,我喜歡好人多一點的片子。

邊走邊聊,華納威秀到誠品旗艦似乎沒有看起來那麼遠,我們在誠品三樓吃晚餐,很可愛的小餐廳,菜也可愛,可惜當時餓昏頭,完全沒有想到拍照。

吃飽喝了一杯熱摩卡,很讚!光為它我就會再去一次。

明天要早起,好多事要做。

Yanyan,我寄了信到妳yahoo信箱,記得收喔!上次妳來這家還沒開,等妳下次來台北,我帶妳去。

jfc,有空去看看「窈窕老爸」,我覺得很好看!性別混亂到不行,可是好笑好哭走出來時又不會太難過,我想你也會喜歡。
「黑社會」你沒看對吧?要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