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5, 2006

母親節記事

幸虧早早把花買好,週末根本沒有空。



週六有事睡得晚,母親節當天滿滿滿。整個星期一都恍惚,好像精神還沒恢復。

很早就答應同學幫忙主持北區自閉症模特兒成果秀,中午開始綵排,所以沒能參加堂姐辦的家聚,只能約爸媽晚上吃飯。

這場活動叫做「活力自信,神采飛揚 Fashion Show」,走秀前的記者會是乃哥主持的,我很喜歡他說話時真誠的態度還有活力十足的主持風格,公益活動最重要的是看見真心,我看見了。

展現成果的朋友們都好喜歡上台接受掌聲,那些笑容到現在還在我心上。回家路上一直想著,能參加,很榮幸。說給媽媽聽,媽媽也覺得能幫上一點忙就很好,就算錯過家聚也值得。

彩妝大師朱正生老師也撥空出席,溫文和煦。我從前在節目裡跟朱老師通過電話,這天才初次見到本人。
出門時只化了平常的淡妝,吃過飯補點粉,腮紅掉光了,找他求救,他從西裝口袋裡掏出工具,刷刷刷,我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只補了腮紅喔,我覺得朱老師好厲害!好像魔術師喔!

這次活動意外的收穫是,發現欣欣咖啡屋的客層很廣呢!內政部社會司裡也有,薇閣的發言人也是,還有一位是帥哥攝影師哩。
很開心。

回家路上打電話跟媽媽確認了晚飯時間,就飆去買菜。
菜色很不精彩啦,不過心意一百。
因為沒米,所以我買了桂冠素三杯炒飯回家用炒菜鍋炒,這飯我吃過,不錯的。用漂亮的碗盛了,上面放上很香很香的統一滿漢烤香腸和大火快炒的脆爽青江菜。很簡單,但是挺好吃的哩!
我媽最好,都不嫌我,連飯後不太夠甜的紅糖綠豆湯都喝完了。
吃完飯移駕客廳,我點了些蠟燭,三個人在梔子花香裡吹著晚風聊天。
噢,我覺得好幸福喔!

九點半散會,十點友台DJ Robson call-out來要我介紹「妮娜之家」和「禍水」。他說他也曾是我的忠實聽眾耶,天啊,我好老!呵呵!

然後上網遇見老朋友,打電話打到眼皮撐不開為止。

夠滿吧,也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