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9, 2006

門口有熊,裡頭有貓



星期天晚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跟老朋友吃飽飽找個沒煙味的地方喝咖啡。這家店不禁煙,但只有門口一個人抽煙,濃度尚可忍受,我們就進去了。

店裡當然沒有熊,倒有兩隻貓。不禁想到「掛羊頭賣狗肉」之類的話,不過並不貼切,因為門口的熊四肢健全,門內的貓活蹦亂跳,而且通通不賣。
我們點了一杯摩卡一杯拿鐵。



老闆畫奶泡技術不算頂高明,可是咖啡好不好要喝了才知道。
結果.............好喝!
而且我喜歡這個杯子。



是家好店,安靜極了,連我都不自覺地壓低聲音講話,老闆老闆娘和善有氣質,坐在裡頭很自在。
明亮,又有插座和網路,我想我會再來,只要下次推門時煙味不重就行。



離開時忍不住回頭拍熊,糊里糊塗,走到雙魚坊前面才發現相機套子不見了,有位頭戴安全帽的好心人拾了追過來給我,謝謝你囉!願老天保佑你!
跟好朋友一起在好店喝好咖啡,最後還遇見好人,真是好個星期天!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順便幫王師家的電影打個廣告,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