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0, 2006

生日很快樂



時間設在昨天,其實現在已經是20日早晨,三束花整理好兩束,天就快亮了。
頭很昏,只想先說謝謝,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生日,我知道我很幸運,謝謝你。

每年生日晚飯都跟爸媽一起,好像沒有例外。
今年例外,爸媽不在台北,我把時間空下,空給自己。
也沒做甚麼特別的事。
一個人在家慢吞吞翻著欠了很久都沒翻完的稿子,心很靜,腦子很清醒。
喝了兩杯咖啡,吃了一碗麵,太陽下山後打開手機,讀這一天裡朋友傳來的簡訊。

           

親愛的店小二要我早點進電台,說有些節目的事要商量,我知道那表示她一定悄悄準備了蛋糕,想給我驚喜。
想不到蛋糕有兩個,一個是店小二和Swallow的草莓愛心,一個是瑞麒的黑櫻桃巧克力,還有三束美麗的花(謝謝瑞麒、Lausen和小笨童),剛看見沙冰娜的留言,原來我還有第三個蛋糕(驚)!可是我沒收到耶,不過不要難過喔,還是很謝謝妳,無論如何,我們一起渡過了今年生日的最後一小時呢。(後記:第二天在電台樓下冰箱裡找到它了,照片補在這邊,它很好吃很好吃唷!真是謝謝妳!謝謝!)

謝謝所有在網路上留言祝福我的朋友,謝謝所有寄卡片和禮物給我的朋友,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們,我衷心祝你們快樂幸福。

謝謝這許多年來在生日前後請我吃飯的老友至交,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們。謝謝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在每個難關讓我分擔也為我分擔,往後不知還有多少年頭,請讓我繼續做你的朋友。

生日很快樂,非常幸福之餘不禁有些惶恐。我希望我值得你這樣對我。

1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喔!

    昨晚一就寢不知醒來會是幾點
    剛剛睡到熱醒
    還好身體雖痠痛還起得來即時祝福
    在這裡沒鮮花沒卡片也沒蛋糕
    但有我最深的祝福

    相信今天是欣欣美好的一天



    欣欣說:
    謝謝一分,截稿在即,希望老天賜我一天好效率...
    ^_^
    祝妳痠痛快快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