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5, 2006

不見,我們說好不見

打開這篇之前請三思....
也許你會有點害怕,也許晚上會有點睡不著,也許會不太敢關燈....跟我一樣。

是昨天晚上的事。
因為腳趾面上受傷,只能穿涼鞋或拖鞋,昨晚訪我敬愛的詹宏志,不好意思穿拖鞋去,所以只好踩著高跟涼鞋(好啦,我沒低跟的)穿著洋裝去電台。
之後回家換短褲拖鞋時看見了這幅恐怖的景象:



對我來說,比起蟑螂,我覺得牠引起的恐懼不算大,只是牠所在的位置不到一公尺外就是床,這樣睡下對我來說還是太勇了點。

我把鏡頭拉近點給你瞧瞧:



到我要睡覺的時候,天已經亮了,我也累了,連檢查也忘了,也許牠就在床邊(或床上)休息(或工作)了一夜,也已不可考了。

這是累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