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5, 2006

同病

呵呵,連生病也有默契是怎樣^_^
我跟妳一樣,整個週末是個慘,不過病徵不同,喉痛則一。週六妳電話來時我已經關機上床,惡夢中。
應該是急性大中暑加上某條神經發炎之類的。
壓力也是原因吧,昨晚回來壓力解除一塊,馬上很好睡。

六小時睡到自然醒,感覺真好。

九月是個大忙月,一堆瑣事,可怕。
我真是如書中所述,非常的disorganized,因為每次都東漏西漏,於是瑣事一多就給預期心理弄得緊張兮兮。
然後結果多半合乎預期。
一直這樣下來,大概也會再這樣下去。永遠都會是妳熟悉的樣子吧,不會有太大長進。

病中也沒閒著,勉強翻了兩頁,聽了兩張CD。K完一本謀殺專門店和兩本殺人館系列,都是很厲害的書。最近推理小說太盛,想在介紹前做好功課,代價恐要付眼珠兩枚。
殺氣太重,休息一下,今天改看萬曆首輔張居正。
不過政壇八成也是另一形式的殺戮戰場。

媽咪昨天給我一包洋蔥和馬鈴薯,我打算做碗咖哩看看。身體不舒服,心裡不耐煩,想吃大辣,發一發。

妳那扁桃腺應該也跟壓力與勞累脫不了關係,老天爺想逼妳休息。
我們還是乖乖順天行事的好。
只是通常手上放下簡單,心上放下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