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6, 2006

今晚原浪潮的花襯衫趴踢因雨延期!

最新消息!
16:48更新:
剛剛接到電話,盡一切努力之後,今晚原浪潮確定不得不延期了。
真的對大家很抱歉,一月希望能找到更好的場地,辦一場精采的演出給你看。
今晚我們還是會到現場去等依約前往的朋友,向大家說抱歉。


14:50更新:

剛剛14:40接到野火樂集熊姐電話,工作人員目前正跟各方協調中,也許還有其它可解決的辦法!

如果硬體問題可以解決,我們就還是照唱!
這下子我要擔心剛這一小時中看了我網誌而改變行程的朋友了.............
真希望今晚還是能照常舉行,不要讓大家失望。


昨晚不是還說「風雨無阻」?

是的,我們這些「軟體」,包括所有歌手和工作人員都已下定決心,做好讓雨澆的準備。但音響公司說音響沒法進場,雨中會跳電,這問題大了。永龍今天一早就進野火樂集張羅,剛剛打電話告訴我這個痛苦的決定。

我聽了心一沉,糟,那要是有人冒雨趕去,豈不白跑一趟!



原浪潮合作的這家音響公司我很喜歡,前幾次活動中都充份表現出敬業樂業的態度,呈現出來的聲音很漂亮,溝通也愉快。

永龍說他們早上九點就載音響到場,等到十點半,始終沒法set機器。根據之前合作時留下的負責印象,我相信他們一定盡力了,只要有可能就不會隨便放棄。這週末到處在辦活動,臨時租不到帳棚,機器哪能淋,最後野火樂集只好決定延期。



今晚預定演出的音樂人很多,我心想,打算自己跑來捧場的一定也不少。上次古皓就悄悄去牯嶺街小劇場為我們加油。現在只能就想得到的一一通知,大家都很遺憾,我也是。



趕著在第一時間先放一篇網誌上來,希望能多幾個人及時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