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Traviata



Traviata,威爾第的「茶花女」歌劇就叫這個名字。它應該是義大利文,原義是墮落女子,誰懂義大利文的,幫我看看對不對喔。



應該要是鮮豔紅花的,被我種成這樣真是抱歉,沒了那種豁出去的燦爛,淺得很沒精神,可憐兮兮,像是生病之後的茶花女啊。

Traviata

我不喜歡花帶水珠,總覺得不乾淨也不乾脆,不過今天不拍明天不知她還在不在,只好將就。

總之用洗衣精驅蟲一定要稀釋得夠稀,不然下場就是這樣,大家拿我經驗作個教訓吧。

搬家之後就沒這裡這麼好的太陽了,Traviata來之後第一朵開得這麼窩囊,都是我的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