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4, 2007

一二三木頭人

糖糖在彈吉他,發出像古箏的聲音。洗澡水嘩啦啦,除濕機轟隆隆。電影三點半開始,昨晚沒睡好,才兩點多我眼睛已經睜不開啦,等下要是不好看,就在裡頭補眠,你別叫我。



鬼天氣,Twice In A Blue Moon也跟我一樣懶懶的。

3/11就已經長上圖那樣了,3/13如下圖。



然後今天的照片在下面...

親愛的,你的位置是全陽台最好的,盆子是全陽台最大的,不要再混了吧。拿出點精神來!趕快開一開!

我睡不夠就沒耐性,把它伸出鐵窗外的枝葉拉回來一看,咦,蟲!葉背密密長了些蟲卵,啊,原來如此。

反正這兩天也沒甚麼太陽,蟲清乾淨就先換個位子好了。

一二三木頭人!你要放膽走快一點哩!

8 則留言:

  1. 糖糖彈吉他???
    我驚訝了!
    算ㄌ!
    我是跟欣欣姐說:
    情人節快樂!!!^_^

    回覆刪除
  2. 之前就一直想跟欣欣姊說了~
    我想看糖糖的照片:> (如果可以的話)

    欣欣姊在清蟲或清蟲卵時會不會覺得很噁心呢?
    如果是我大概不敢碰吧

    回覆刪除
  3. (咦這會切字?)
    我很怕蟲^^A
    看到上圖會想唱一日看三回,看得花時過,蘭花卻依然,苞也無一個(喂
    不過祝福Twice In A Blue Moon馬上開的漂漂亮亮~

    回覆刪除
  4. ×╳佳。佳╳×7:08 上午

    呵呵~

    我這個人也是很懶咩~

    對了!

    希望欣欣姊有空能去我的網誌or留言版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diana184910

    ↑那是我的網誌~

    因為最近心情不大好,

    欣欣姊能去那邊幫我留一下言我絕對是感激不盡!!>ˇ<

    順帶一提,我就是以前在你這留言的『心夜』,

    呵呵~大概忘了吧?

    那就開始記住我吧~呵~

    回覆刪除
  5. 安壓~~
    我又來ㄌ.....

    為昨天欣欣姐ㄉ回覆道謝.......

    我ㄉ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u1990

    回覆刪除
  6. To小波:
    沒辦法,蟲不會自動消失啊.......
    謝謝你的祝福。

    To心夜:
    祝你開心。

    To小路:
    你怎樣都能開心,真挺不錯的。
    那我祝你幸運好了。

    回覆刪除
  7. 怎樣都能開心??
    不懂耶.....
    不過我知道...
    心情好要分享...心情不好就放在心裡...
    每日大笑三山有益身體健康! 哈!哈!哈!
    不過我還蠻需要幸運這東西ㄉ.....
    最近在走霉運....= =

    回覆刪除
  8. To 小路: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知道妳最近運氣背啊,所以才祝你幸運^_^。
    這麼背還能樂觀,哪裡還用我祝你開心!再多點幸運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