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8, 2007

眾裡尋她千百度,那玫卻在......

那天南下主要是看玫瑰,不料從新竹經桃園往回走了三處地方都沒甚麼玫瑰,園主自己都不種玫,只進盆玫來賣。

想不到當天最美的玫瑰在這裡遇到。



朋友對路不熟,我完全不識,兩人靠著一個PDA在鄉間小路上繞來繞去,猛地看見一個招牌,「三和雅宴」,招牌房子都和這山裡其它人文大異其趣,我們過了頭又繞回來。餓了,也渴了。下午兩點半師傅已經休息,沒關係,至少喝杯咖啡再上路。

這家店剛開一個還是兩個星期,咖啡不算好喝但服務態度很好,景也好,窗非常大,坐在室內吹冷氣也能有身在園中的感覺,可惜沒拍甚麼照片。菜單上列的都是中餐合菜,改天有機會也許會去試試。我真正想說的是上面那瓶花。

結帳時在櫃台看見它,以為是假花。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哇,真的!超大朵!超健康!我不喜歡雜色花,但花能開得好到一個程度,就讓人不得不讚嘆,無關花色,壯大本身就是種美了!

老板說是客人自家院子裡剪來送他們的,真好。 真想看看那位客人的院子啊!



我們原本就跟圖中那輛車一樣過了橋,走了一小段路後又決定調頭回來,這是從內向外拍的。

2 則留言:

  1. hi , 欣欣姐 :

    很喜歡妳有一段時間了。從聲音開始,聽你的廣播,看你的部落格,真的覺得你好棒喔。



    欣欣說:
    啊,謝謝,真開心!

    回覆刪除
  2. 欣欣姐,我超愛你的欣欣咖啡屋的
    我可是老主顧喔
    我從第一集就開始聽了
    雖然我沒CALL IN過,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到這裡
    但我幾乎每天都首在收音機旁
    因為你的聲音讓我可以安心入睡
    真的真的很高興那天晚點睡
    才有了和欣欣姐在空中相遇的機會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節目喔
    我也拉同學一起聽
    有時也會一起討論
    總之
    我超愛你和欣欣咖啡屋的!!!(^-^)



    欣欣說:
    謝謝唷^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