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7, 2007

Cool Water!



花商翻的名字我不喜歡,我都叫它涼水。

不是買的,是個禮物。





最近陽台上大家輪流開,我忙,拍是拍了,沒空也沒時間整理。拖下去一定就算了,還是趁記得簡單貼一貼。

涼水開了兩朵,從含苞看起吧。



花苞很清楚有道細細的紫邊,外層花瓣是綠的,這點我很喜歡。



切葉蜂在我家也.......?還是來時就有?不確定。



乾乾淨淨的一朵花,很清淡。



插在瓶子裡不夠挺,就加了些白石幫忙撐著,拍完照,送去給媽咪。

第一朵還沒怎麼開就被我送走了,後來開得很美。

下頭這朵花苞是第二朵,這篇開頭的那張照片也是她,我讓她在枝頭上多開一點,才剪下。



是對的,因為後來就完全忘了要再拍。錯過全盛時期,現在已經開過頭了。

單看外表,涼水是棵好花,沒甚麼刺,開起來又美又耐。目前唯一發現的缺點是蟲子超愛在它葉背產卵,擦不勝擦。

1 則留言:

  1. 哇!妳種的花都超~美的耶~

    妳真的超愛玫瑰花耶~



    欣欣說:
    是的,我超愛。^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