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春天花會開~成功紅(Red Success)



難怪會成功,它好堅強。

花苞之前貼過了,後來陰雨多日,毫無動靜,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有點擔心,忍不住幫忙把花萼輕輕撕開。 

變成下圖這個樣子:





我實在不善於等待,耐性缺缺。

可紅花好像總是開得慢些。

喜歡,也就沒辦法。

這兩天天氣好了,花就開了。 



拍完這張,把花剪下來,讓植株休息。

它只有一根莖,下半部有幾個芽,為了開花,都沒長大,花剪走了,就可以認真長了。

這朵花味道好甜,聞起來好熟悉,有點像......加了很多糖的綠茶香。茉莉蜜茶?

今天一起床就去看它,嚇了一跳。



真喜歡。

等待是值得的。

5 則留言:

  1. 哇 整個開了ㄟ 超漂亮唷



    欣欣說:
    是啊,好漂亮!^_^

    回覆刪除
  2. 哇~
    最後一張也嚇到我了
    好大好漂亮



    欣欣說:
    ^___^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是個不喜歡"等待"的人也...

    等等等,會要了我的命呢~

    可能白羊座天性就是比較"急"吧!! ^^




    欣欣說:
    玫瑰種子還沒動靜.......

    回覆刪除
  4. 欣欣姊

    最後一張很美
    但偏愛她第一張的美貌
    雖未開全 然秀韻丰姿已備



    欣欣說:
    ^_^我好喜歡這棵玫瑰。

    回覆刪除
  5. ^^很久沒來的愛咖啡人士~5:25 上午

    DEAR:欣欣姐

    好久沒喝到妳煮的咖啡了!^^

    希望妳在每一天都能夠開開心心的過唷!!!

    一個曾經在中廣愛上欣欣姐煮的咖啡的小小聽眾...上




    欣欣說:

    謝謝!看見這篇留言就很開心了唷!^_^

    也祝你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