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7, 2008

聖派翠克 St. Patrick



1996年的美國花,名字來自愛爾蘭天主教聖人,也許是因為某種狀況下它花色會接近綠色吧,網路上有幾張外國人拍的照片簡直就像綠色行星。

聖派翠克節是個綠色的節日。



那些洞洞是毛毛蟲在花苞階段吃出來的,當時看起來很慘。我用N5對著整個花苞猛噴,連噴兩天,然後等了一星期。

終究還是開了,香味非常甜美。

 

這回開得有點像日光,大概是瓣數不夠多的緣故,下回我會顧好點,不讓蟲有機可乘。

柴柴,謝謝你。我交作業囉!

2 則留言:

  1. 收到啦~~嘻嘻 感恩啦

    顏色很標準.黃心花色比南部濃很多

    枝綠.葉淨.型美 花色濃~98分

    少2分找蟲去要吧 喀喀

    安安



    欣欣說:
    真的呀?!好開心!
    謝謝柴柴,我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好美呀~~  ^^



    欣欣說:

    謝謝。^_^
    我更愛第一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