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夢 Yume



五月最後一天,開了一朵夢。

夏天到。

今年夏天,你有甚麼計畫?

I have a dream.


********* 


對我來說,夏天不是旅行天。出門就中暑,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計畫在這個夏天裡把所有非必要的東西清掉,清到一個隨時可以輕鬆搬家的狀態。

玫瑰縮減到四十盆以內。三十盆更好,不過辦不到。

書以現有書櫃放得下為準,舊的不去,新的不准來。

衣服鞋子只准丟不准買。

有些想法,現在還很模糊。

先準備好,到時候才明快。

*********


你呢?

今年夏天,你有甚麼計畫?

7 則留言:

  1. 六月呢..適合到南太平洋的小島上渡假..到處瞎晃..
    夏天呢..要把肚皮上的油趕快都消化掉..計畫而已..

    唉..計畫半天..還不是渾渾噩噩得又過完了..
    還是多看點書.多運動運動比較實在..

    最近有欠墊檔嘛? 我有空囉..



    欣欣說:

    有錢有閒的人講話真討打。:)
    有空請常來接我下班,走路去油,我也需要。

    回覆刪除
  2. 今年夏天的計畫

    希望順利的 五專護理科畢業 順利完成轉學考

    ㄧ人獨自前往台中就讀心理系

    也許是父母和親人們反對聲較多的科系

    所幸的姐妹和朋友都支持

    想了很多關於未來的事

    因為 畢竟本來就不喜歡護理系

    人生最大的成就 是做自己

    如果是因為別人口中的鐵飯碗工作 或者 較好找工作的護理系

    我想 如果我真的當上了護理人員 我會過的不開心吧

    真正的人生 和對工作的定義

    我希望完完全全的投入 我全部的熱情 而不是以金錢的多寡或鐵飯碗來定義

    這樣子 我才感覺 真的活出自己的人生

    完完全全的投入 當一位認真學習的大學生

    不管未來會如何

    今年 我已經 20歲了

    第一次 爲自己下一個重大的決心

    加油

    永遠支持自己 看好自己 總對自己這麼說

    勇敢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也祝福欣欣姊

    幸福 快樂

    Ann啟



    欣欣說:

    好棒喔!看起來好有希望好有精神!
    祝福妳學習得又充實又愉快!^_^

    回覆刪除
  3. 「玫瑰縮減到四十盆以內。三十盆更好,不過辦不到。」
    呵呵,這真的很難辦到也... = ="

    恩...欣欣姐要搬家了嗎? 6_6?



    欣欣說:

    在想,還不確定。
    不過盆數少些每盆長得會好些,站第一排光比較好,蟲也比較不容易蔓延。
    妳是不是也幾十盆了?

    回覆刪除
  4. 對了,欣欣姐:

    我的玫瑰小苗們最近都被「紅蜘蛛」侵害...
    不曉得欣欣姐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你都是如何處理的呢?



    欣欣說:

    有。
    有一陣子銷聲匿跡,最近又跑出來。
    我噴N5,可是顯然效果有限耶。
    原本噴水噴肥就能控制的,最近雨多,雖然淋不到,可是土不易乾,不敢天天噴水。
    也許是這樣才又猖狂起來。
    妳的玫瑰如果淋得到雨,那麼雨季裡紅蜘蛛會減量,如果淋不到,強力噴葉背是我覺得最好的方法。
    加油!!

    回覆刪除
  5. Dear 欣欣:

    我嗅到改變的味道 ... :p
    什麼也幫不上,只能分你一點勇氣嚕~

    by: 最近也經歷許多改變的我



    欣欣說:

    呵呵,我不需要勇氣,勇氣只怕是太多了。
    這種陪伴最近倒是需要的,多謝你來留言。^_^
    希望你的改變引你前往的是更好的方向,至少對於寫作應該是有益的吧?

    那八百萬種死法,最近我收到一本精裝本耶!
    不死不死,人家還不想死啦!呵呵!
    看完了,心得是,我比較喜歡他的短篇。
    還有那本小說學堂。
    我確定我不愛以酒鬼毒蟲和妓女為主角的小說背景,看完覺得整個世界髒髒的。
    不過卜洛克這個人好有意思。

    回覆刪除
  6. ╭☆Rose Lady☆╮12:36 上午

    hi~~
    欣欣您好!
    這兒的感覺與yahoo的格子
    氣氛真的很不同呢!
    有給人一種relax的feel
    嗯~~原來是多了coffee
    ^^



    欣欣說:
    呵呵,歡迎常來賞花喝咖啡唷~
    ^_^

    回覆刪除
  7. 我手上的玫瑰們加起來只有八盆啦~~ 呵呵

    放在頂樓風吹雨打,但是葉背還是長了紅蜘蛛... = ="



    欣欣說:
    要噴水啦,別讓它繼續蔓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