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3, 2009

St. Cecilia

St. Cecilia

Cliff,請放心。

開花了!四朵唷!開得算是很整齊!

昨天沒去工地,今天才拍似乎有點晚。

有一朵才微開,暫留枝頭。

剪三朵下來。

St. Cecilia

三朵一瓶就挺好的了。

希望將來都能有這等光景。

夏花跟平常差真多。

也很美,顏色我很喜歡,可是,柴柴呀,咱們沒抓錯花吧?

St. Cecilia

1 則留言:

  1. ^_^
    其實蠻擔心還沒送到你那就毁在我手上
    說到這...藍寶石少數葉子被我剪光(黑點)之後長得還不錯
    花苞摘了幾個,但還是一直冒,大概有三四個吧
    我得在開花錢或者被我毀了之前交給你
    還有軒軒的愛心
    呵呵


    欣欣說:

    那快來吧快來吧!
    不等地磚了,有空的話我隨時候傳。
    放定位後也得先剪一剪讓它適應環境。
    好期待喔!

    你技術不可能不好,我懷疑是通風的問題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