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8, 2016

還是看西醫了


只要不嚴重,我是不想吃西藥的,可是明天要上飛機,需要快一點好起來。
昨天整天都還好,夜裡一度咳得幾乎沒法睡,後來又好了,但我有點怕。

有意思的是,護士小姐叮囑我不要吃甜、冰、酸、辣,別喝咖啡和茶。
那蜂蜜啦,烤橘子和燉梨子就都不能吃了,還有剛買的銀耳,莫非要做成鹹的?

昨晚睡前喝杏仁茶是個敗筆,當下就後悔。它能止的恐怕不是我這種咳。

無論如何還是買了白蘿蔔,待會兒想想要怎麼做。


3 則留言:

  1. 說是咳嗽別吃甜的,但蜂蜜/枇杷膏/黑糖/冰糖是例外(冰糖我不確定).
    烤橘子我沒試過,不過八仙果淺色系的主成份好像就是橘子皮,烤橘子應該是類似的意思.深色系的止咳效果更好,不過現在很多八仙果成份不明,帶有風險.
    至於喉糖,剛吃是舒服些,但吃到後來會咳到死,儘量別碰.

    回覆刪除
  2. 好。
    我會注意的。

    回覆刪除
  3. 到了杭州心情很好,也不咳了。機場到飯店跟開車師傅聊一路都沒事。
    現在就只不知道夜裡怎麼樣。
    希望明天能神清氣爽逛西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