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5, 2016

杭州農家菜

這是杭州的農家菜。
昨晚太累,整理箱子不知把名片收到哪裡去了,若出現,再補。


先是百頁包,這是我喜歡的東西,杭州到處都有,旅館的很難吃,這家也只能說尚可,若在張生記應該會極好吃吧,可惜這回吃不下沒點到它。下次。




這是什麼我忘了,蘿蔔嗎?我好像沒吃。
要不就是醋味重,沒再動筷子就忘了。




雞湯,印象不深。挺油的。




這個就厲害了,很小盅,某人的手是比例尺。


打開只有一點點。


拉近,曝光久些,看清楚一點。
看起來很膩,對吧?
吃起來完全不會。
東坡肉,地道。
怕吃不了,只點了三盅,一人半塊就一口,多了可能會膩。
這頓飯這一口是最好的,非常好。



豆乾炒鹹肉。
江南是不是走到哪都有鹹肉?都做得不錯。
我不吃肥肉又討厭豬油味,在這裡沒什麼問題,杭州的鹹肉都沒有怪味道。




涼拌海蜇,醋味重,不好吃。
我跟這裡的醋不合。




龍井蝦仁,普普。
樓外樓的大勝。之後會放上來。




清蒸鯔魚。
全桌叫好,細嫩。
獨我不喜歡,這魚肉有種味道,我不愛。
但肉質是好的,火候也好。




青菜好吃。
這回每家餐廳的青菜都好吃。整桌菜這一盤我吃最多。




排骨。
這個不錯,肉很嫩,調味也一流。



這天早上逛靈隱寺,走得挺餓,中午覺得這家菜不難吃,可也不算多好。
六百多塊,合台幣三千多。因為沒有很好吃,所以我覺得有點貴。


晚上的張生記才叫我驚豔,記在前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