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巴卡洛 Barkarole



白的是葛拉米,黑的是巴卡洛。

花苞全黑,很黑很黑,初開也黑,到了今天才紅起來。





它的葉子真好看,葛拉米自己的葉子太淺了(最後面那一小片),配巴卡洛的葉子反而比較有氣質。

上面那張的顏色非常接近實品,下面這張就拍得亮了些,沒辦法,它實在太黑。





花瓣絨絨的,很厚實。

黑歸黑,有光。

並沒有打閃光燈喔。



好了,這棵絕無疑問,是黑玫瑰巴卡洛,可以補上名牌了。

1 則留言:

  1. 欣欣你的家是不是花的海洋啊啊。
    以前都不知道真的有花是一开出来就黑色再慢慢转红的。
    要是有机会去台湾我就去你家扒两朵来。呼呼。
    我要给你个称号,花仙子!
    --我还没回校呢,前两天又一次大余震。
    虽说学校已经复课了,而去学校的同学也没多少。
    嗯嗯~~虽然呆在家里有时挺无所事事的但我觉得这样也比住破宿舍强啊哈哈。
    欣欣加油,养出更多美美的花。



    欣欣說:

    很多大陸有的品種台灣也沒有呢!
    網路上看見上海的花園也很羨慕。^_^
    如果我在北方住,玫瑰應該會長得好些。
    不過,雖然環境和技術都不怎麼樣,但我會繼續養玫瑰拍玫瑰的,歡迎繼續來看囉!:)

    安全重要,讀書也重要喔,在家別忘了還是要唸點書。
    祝你早日平安回校繼續學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