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同年同月同日生(照片補齊囉)


幾朵同一天開的照張合照吧。

認得出他們是誰嗎?

三個品種,說對一個很簡單,全猜對很難。

夜裡拍的,光不好,後頭那三朵紅花是深紅沒錯,但沒那麼暗。



猜猜看?

**************


2008 May 26@ 13:46

補一下照片,那三朵花原本是這樣的:



三朵一樣大喔,後面那朵只是伸得老遠,在平面上看起來小。顏色的話,還是第一張比較接近原色。

同一種花,幾天前開的另一朵:



*******

2008 May 28

這一篇裡深紅色的幾朵花應該可以確定是Louis Philippe了。

那麼容我把最後兩張照片補上來:



這朵Christopher Marlowe一點也不標準,所以高手也猜不出的啦,是我在鬧。謝謝你理我。^_^

希望它在我家能好好活下去,快快開出正常的花來。

6 則留言:

  1. 小笨童4:29 下午

    ㄟ...紅玫瑰...粉玫瑰...鵝黃玫瑰...
    :p 不要打我...



    欣欣說:
    救命啊,這樣還真不能說妳猜錯哩...
    呵呵!^_^

    回覆刪除
  2. 王子.新娘.嚇洛特

    挑戰看看 與君同樂

    請安 ㄎㄎ



    欣欣說:

    多謝柴哥哥捧場。^_^

    我的夏洛特要真的開花,恐怕會嚇我一跳哩,快被它氣死了。這朵是你送我的某一棵唷,認不出來對吧,我的錯,顏色沒開準。我會繼續努力!
    後面那棵拍得太不清楚,是這個。這次開成深紅色了。是路易斯菲力普沒錯吧?還是我弄錯了?它確實也有可能是王子耶,因為我還不確定我的王子是哪棵。企鵝家的王子愛單側長葉,我這棵也是。
    粉色玫百百種,太難猜了,可是那棵你認得的啦,我沒有新娘。
    話說柴柴不認得的應該也沒幾棵,只是我這張拍得太不清楚了,呵呵,謝謝你陪我玩~

    我補了兩張紅花照,請再幫我確認一下好嗎?多謝多謝!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功力不好,連一朵也猜不出來~~
    連後面深紅的花有三朵都看不出來... @_@"



    欣欣說:
    呵呵,看不出是三朵...是我的錯!:p
    來補一下照片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只猜得出紅色的,
    如果她的枝條是細細長長,有老玫瑰的香味(香味, 很主觀的東西, 我也不知如何形容好), 可是那Louis Philippe?



    欣欣說:
    其實柴大一說我有點不確定了哩,不過很可能是。:)
    另一棵紅花快開了,這兩棵一是Louis Philippe一是王子。

    回覆刪除
  5. 花型&枝條是 LP的沒錯 但顏色重ㄉ像王子般深紅紫.很棒ㄝ

    台南的LP都開成紅色帶粉去了 可見的欣大給美玫吃很補喔

    淺粉色的知道是Tamora 淡黃色的是哪位美玫呢?

    因氣候溫度室內室外 北部與南部的花型花色還真的是差蠻多的ㄝ

    認花真辛苦 喀喀 安安唷



    欣欣說:

    哎呀,柴你跟我開玩笑啦,淺粉的是我們上次聊到的那個,比浪卡的芽變~柔情啦!

    淡黃的是...你一定不敢相信......
    我就不敢相信,它是....
    ...克里斯多夫馬羅耶!
    很奇怪吧!
    我在想它是不是還沒適應環境,嫌棄我這裡沒太陽。:(

    紅色的你也說是LP我就放心了,那應該就沒錯。
    這次顏色很深呢,筍芽花,一枝四朵,超美,可是好難拍。

    聖派翠克出現花苞了!下星期應該就可以交作業囉!
    四棵裡他的陽光最少,可是毫不示弱呢,真是棵好花!!謝謝柴柴!^_^

    回覆刪除
  6. 猜中一棵 ㄎㄎ~

    冬冬柔情=比浪卡的芽變=新娘=Bride 1995 英國(貴嬸告知低)

    欣大大 馬羅會不會拿到香檳伯爵ㄚ~Comte de Champagne

    再觀察看看嘿 別罵我啦 嗚嗚~~倫家不素故意低

    加油~加油))))))))



    欣欣說:

    啊!想不到柔情就是Bride啊!
    是不是那天你有講我沒有在聽??
    太高興了!這棵以前蔓延是當進口花賣的對不對?
    我訂過耶,可是當時沒貨。
    原來莫名其妙還是來了我家。
    多謝釋疑~^_^

    香檳伯爵是不是有蜂蜜味?
    查了一下,很有可能是它喔!等下次開花再看看。
    怎麼會罵你啦,哎唷,收到禮物謝都來不及。
    看來我跟莎士比亞還有馬羅並沒緣分。
    至少最近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