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十一月的小舖子

天氣總算漸漸涼了,和烤箱的熱戀卻還沒降溫。

十一月的甜點可以開始預訂囉。

Menu如下,每一項都可以點進去看。

 

戚風蛋糕(可指定收件時段,不指定收件日期)

檸檬重乳酪蛋糕(可指定收件時段,不指定收件日期)

蘭姆水果重奶油蛋糕

布朗尼

香蕉蛋糕

餅乾 (原味、核桃、胡桃,三種口味)。

 

請盡可能提早預訂,謝謝。 :D

這邊有關於訂購甜點的幾件事~

5 則留言:

  1. 真遗憾,相隔这么远。如果让我挑的话,我想先从戚风开始~_~ 美味……
    祝安。



    欣欣說:
    搬家吧~ :D

    回覆刪除
  2. 欣欣姊,請教一下,先前好像有看到一遍文章,
    內容大約是指有一個"超級濃"的巧克力蛋糕,
    不知欣欣稱它為什麼名字?
    還有不知是否有提供訂購?



    欣欣說:

    那是我隨手亂亂做的,沒有記下比例,也沒有想要做出來賣耶。

    如果你只是想要「超濃的巧克力」那沒有比布朗尼更濃的了。
    只是布朗尼不太算「蛋糕」,它太濃了,是種特別的甜點。

    回覆刪除
  3. 欣欣,
    我要 淒風蛋糕(奶茶) + 不讓你 + 餅乾兩盒(核桃,巧克力).
    沒有特定日期, 白天上班時間收到可以吃就行 :>



    欣欣說:

    呵呵,淒風苦雨還有人不肯讓我,這情境真慘! :D

    好~
    那我寫信給你喔~

    回覆刪除
  4. 呵,好開心。
    本來看到你上一篇的文章寫著烤箱休息
    讓我失落了一下,才想說要碰碰運氣
    留言給妳來個不情之請
    希望妳能破個例幫我烤個蛋糕
    是要送給我自己的生日蛋糕
    沒想到上線看到你的烤箱又復工了
    真是開心,這樣就不用為難妳了
    看了一下,你說要提早講
    我的生日是11/23
    不過也不必急,因為是訂給自己吃的
    所以吃的開心就好,所以就照妳的進度來就好
    什麼時候好就什麼時候寄給我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我不敢吃核桃,所以麻煩欣欣姐不要放核桃
    還有一盒餅乾(巧克力)
    時間:就都可以啦~不過麻煩欣欣姐寄出後通知我一聲
    我就不會到處亂跑,會在家等蛋糕了。



    欣欣說:

    原來老天爺是為了這個叫我做蛋糕......XD,呵呵。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D
    請問上午時間寄到也可以嗎?
    地址電話我另外存起來了,這邊先拿掉。

    回覆刪除
  5. 噢,糟了,剛剛才看到巧克力餅乾是熟客限定
    阿阿阿...沒關係那餅乾換成原味的好了:)



    欣欣說:

    呵呵,那是因為我覺得這種巧克力餅乾不太好吃,是失敗的產品,可是有人吃過以後硬是喜歡,所以偶爾幫他做一點。
    相信我,原味的比較好吃,我最近都上癮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