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8, 2009

開始貼磁磚了

Titanic

.

泥作師傅貼得好平喔,真是我的偶像。

我請師傅用白色的縫,整個牆看起來好乾淨,心情真好。

這組工班基本上沒人抽煙,只有一個偶而出現的年輕帥哥會抽,別人還會勸他不要抽。

他當然不聽啦,犯煙癮要怎麼工作。

就這麼幾天,煙味應該不會卡在櫃子和牆裡吧..

.

天氣熱,很辛苦。

工班的人都好好,我運氣真好。

.

Pink Panther

.

下午,油漆師傅來估價,價錢讓我一整個傻眼。

如果要用得利的乳膠漆,光牆面就要六萬。

加上門和櫃子一共七萬多。

如果用他選的某牌水泥漆,不要太講究平不平,就三萬四千多。

.

兩種我都很難接受耶。

恐怕還是得自己慢慢漆。

平常我自己漆沒問題,但整修過的牆面挺麻煩的,不像平常略微批土就好。

現在牆被工程弄得很髒,除了洞,有些地方還有先前漏水留下的黴。清乾淨是最大的問題,相較之下,批土反而比較簡單,油漆更是只要手穩就好。

不知道怎樣去清它才是最正確的方法哩?得利的網站上說要用漂白水,我跟漂白水不熟說..

.

Red Eden

.

最後講一下花的事。

星期天腳痛沒過去,Traviata兩朵花讓蛛網密密包了起來,嚇死人。

我應該拍照讓大家奇景共欣賞的,可是當場沒想那麼多,第一時間調了N5就猛噴,噴到整棵連花在內都濕透為止。

今天狀況大為改善。

可見N5還是有效。

.

Red Eden長出花苞了!大樂!

拍了,晚點下載再貼,止痛藥讓人超想睡,早睡早起身體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