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08

等我的新玩具

一會兒烤箱就要來,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為了迎接這個烤箱,所有的家具大搬風。因為它非常耗電,要用220的插座,我家只有冷氣插座夠格,但我不能沒有冷氣,所以,只好把烤箱放在總電源附近,也就是說,客廳。

我把三人和單人的沙發移到琴房,只留下兩人座的,等出爐的時候看書用。把飯廳的書架清出來擺模具和材料。把電腦搬回書房。把我自己做的小書櫃從儲藏室搬出來,放食譜。

把很多東西丟掉。

 

搬完好累,又好開心。

今天是大日子呢。

也是中元節。

 

4 則留言:

  1. So you gonna be baking cakes for us next time?? ;D



    欣欣說:
    沒問題,等你們回來喔!^_^

    回覆刪除
  2. 是「夢」嗎??

    哈哈,無聊硬要自已玩猜猜... >"<

    回覆刪除
  3. 阿.... 仔細看

    才看到已經寫了pat austin... = ="



    欣欣說:
    ^__^

    回覆刪除
  4. 这个花可爱得不像真的嘞~~
    可不可以送饼干到大陆啊啊?呵呵~~



    欣欣說:
    我得問問,晚點再跟妳說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