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翔偉LF-DS11 半盤平面電爐

這就是我的新烤箱。

從埔里來的,一萬六,附一個三能的不沾烤盤,可是老闆現場幫我烤洋蔥去新烤箱怪味,結果居然就已經沾盤,不刮就洗不掉了。老闆娘說不沾烤盤刮壞了就會有毒。我想我以後不會再用這個烤盤,另外加買的是一般烤盤,用起來反而比較放心,也是三能出的。只是一個烤盤這輩子就只用來烤這麼一次洋蔥,實在很可惜。

想不到專業烤箱居然沒有定時裝置,時間到了只會發出聲音,不會自動關掉。這不是很危險嗎。我當場其實很想不要了,可是老闆已經開始烤洋蔥,而且他們大老遠從埔里來,我想我還是先試試看,如果沒有其他問題的話,這個問題我想我可以克服。

老闆娘說用不慣還可以退,希望是真的。

新烤箱烤溫和保溫程度都跟舊烤箱不同,原本常做的甜點這下子得重新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