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1, 2007

蜀中今日無將




只有小黃動作快,出來充一下場面先。

5 則留言:

  1. 小笨童4:59 上午

    哇!最喜歡這種小黃了!
    只是花店不太賣...花店老闆娘說得事先訂!
    ^_^ 想不到欣欣的陽台中,有這號人物!



    欣欣說:
    花店?花店應該不會有,花市還比較可能找到。
    小黃真的很小喔,直徑兩公分。
    我真的覺得妳喜歡的不會是這種「小黃」啦,妳只是喜歡黃玫瑰。比它美的黃玫不知有多少,妳看我都說它是廖化了....
    它是我陽台上元老級的「人物」,去年入鏡多次,妳肯定看過,只是忘囉。
    等其它黃玫終於開花的時候,妳再比較看看。^_^
    這個品種叫做「金幣」。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你 這個地方

    很有明亮感

    之前有發現你搬家了

    但是來沒有東西好看

    現在想到了

    來看看^^

    回覆刪除
  3. ㄟ...
    打電話給我吧...
    我電話搞掉了.所以所有的電話也都掉了..夠糟了吧..
    0968 應該下星期會辦出來.

    Johnson



    欣欣說:
    那我現在能打哪個?0932的老號碼?

    回覆刪除
  4. 敝人不才,請問欣欣姊
    「蜀中今日無將」
    是指今日除此本無花嗎?




    欣欣說:
    ......沒關係,看不懂沒關係,解釋起來就很無聊。看不懂就隨它去吧。

    回覆刪除
  5. 對..0932 那個老的..



    欣欣說:
    瞭。在趕稿,告一段落再call你喔,十一點後一點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