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3, 2006

「原來 我的時代現在才開始 蕭青陽 得人如得魚的唱片人生」呵呵,好長的書名

最近老這樣,這是今年另一本窩在棉被裡一口氣看完的書,很好看,一開頭就欲罷不能。

蕭青陽看起來還有大男孩的樣子,可是已經設計過八百多張唱片包裝了。
書裡頭有很多歌手和專輯的點點滴滴,邊看邊想起一些屬於我自己的細碎往事。

這其實是一本很個人的書,雖然有些部份說得好像是別人的事。
我最喜歡的是青陽自己的故事,比如黃昏帶來的不安感覺,好吃的花生麵包,還有門。

看著看著我也想記下我的模糊過往。
有些事來龍去脈已不可考,留下的都是片段,洗不掉的片段,像舊衣服上一塊塊洗不掉的黃漬,早就分不出哪塊是哪一回哪種食物沾染的。
我們都是舊衣服。

我珍愛這些黃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