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4, 2009

兒童節快樂

Abraham Darby

 

好久沒有這種好天氣了。

外面依然一樣吵,變態留言依然刪不勝刪,可是好天氣就是能讓人心情跟著好起來。

兒童節快樂!

5 則留言:

  1. 为自己加油12:36 上午

    欣欣姐
    你们台湾的儿童节不是6月1日吗?



    欣欣說:

    不是喔,中華民國的兒童節從民國二十年到現在都沒改過,四月四日。 ^_^

    回覆刪除
  2. 今天天氣真是很不錯~
    喜歡這樣晴朗的天氣
    會覺得心情也如天氣般的好
    但我居然聽到有人討厭太陽>"<

    今天上班前有人說
    「今天是兒童節耶
    三十歲以下都是兒童」
    然後追著要人給禮物

    不知不覺身邊二十多歲的人越來越多
    已經成了另一族群了
    兒童節 好遙遠啊!



    欣欣說:

    我不討厭太陽,只討厭曬太陽! XD

    真是的,妳跟他說,他太「小看」兒童了,妳會活一千歲以上,所以一百歲以下都是兒童啦。 :D

    回覆刪除
  3. 真是美呆了!!
    人家也好想買這品種~
    古典玫瑰真的很耐看說.......
    今天春天溫度"反症",
    前一陣子長得很好的又變醜了,
    有的花苞都快開了的結果沒開成,
    殘念......
    對了,有個問題很困擾我:
    當初買來的小苗移盆後,
    我用油性奇異筆寫在塑膠標籤上,
    水是沖不掉,
    but,太陽曬了竟然褪色!
    害我搞不清楚品種了啦~~
    因為數量太多了,
    實在無法辨別就懶的拍照了@@"
    欣欣有沒有啥更好的方法啊??



    欣欣說:

    我也是寫在塑膠標籤上,用的是Faber-Castell寫光碟的筆,目前為止都還很清楚,要不要試試?
    不過我這邊曬不到甚麼太陽,所以說不準。
    如果妳不介意要拔起來才看得見字的話,把名牌貼著盆插,讓字面對盆壁如何?這樣就曬不著了。
    或者寫兩面。
    我都寫兩面,中英對照,以防萬一。

    回覆刪除
  4. 哈 那不成啦
    現在已被他稱千年老妖了
    事實上「看起來」我比他還像兒童

    不管是不是兒童
    行為可不能太幼稚才好啊




    欣欣說:

    他怎麼這麼在意年齡啊... :D

    嚴格說來,小學畢業後他就已經過了拿兒童節禮物的年紀了,何苦鬧別人。
    之前一直拿妳年紀做文章也是他嗎?刻薄?還是他自己對年齡問題很焦慮啊?

    回覆刪除
  5. 名牌我用2B鉛筆寫,都還在哦.... ^^
    不然再加貼一層透明膠帶,應該會更持久...



    欣欣說:

    2B鉛筆?厲害厲害!澆水噴肥不會把鉛粉沖掉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