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2, 2010

想起

一個星期了吧,不知怎的,一直想到某個多年不見也多年沒想起的朋友,他的聲音一直在耳邊繞。

上網google他的名字,比較像的只有一筆資料,在大陸。

應該不可能,但也不是完全沒可能。我瘋狂到撥了那個號碼,不通。

第二天又撥了一次。

怎麼會斷了連繫的呢?我想不起來。

手機換過幾次,留在舊手機裡沒隨SIM卡轉到新手機的號碼若短期沒用到就悄悄跟著再也打不開的舊手機沉進幾百年不開一次的抽屜裡。

我們居然沒有尚在聯繫中的共同朋友,那時候共同的朋友很早就淡進雲裡去了,我只記得他。

我記得我們怎麼變成好朋友的,記得很清楚,永遠不會忘。我記得那隻我沒看見的老鼠,記得我為什麼覺得你跟別人不一樣,記得我像被雷打到一樣忽然猜到你的生日,不是3/6,就是6/3。結果到現在我還是記不得到底是哪一天。

我清清楚楚記得你的聲音。

我希望你還在這個世界上,我希望我還會再遇見你。

如果再也不會見面,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3 則留言:

  1. 虽然我还小。。
    但也存在这样的朋友。。
    从那个旧的乡村里搬出来就与他们断了关系。。
    那里有我喜欢的第一个女生。。
    如果有机会。。真的很想再遇见她。。呵呵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很久没来。。也很久没听节目。。
    想知道为什么广播没勒。。因为以前很喜欢很喜欢。。


    欣欣說: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前幾天想到好久之前的欣欣咖啡屋
    就跑來這裡

    想找出一些當初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