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9, 2010

LOST

Lost 第六季DVD上架首日我正要截稿。

還是租了。

這影集媽咪比我更愛,想起來就問我:「新的到了沒?」

完結篇終於上檔,我還是第一時間給媽咪送過去比較好。

媽咪看片速度跟我有拼......

於是,

稿子交出,我也把第六季看完了。

據說這結局是一開始就設定好的,我不相信。

太失望了。

最後一集播到最後,我笑出聲來,覺得自己好傻。

好失落啊。

6 則留言:

  1. 王爱真5:44 下午

    早安,看到欣欣姐更新博客了耶,开心。
    LOST,没看过也,刚网上查了一下
    有6季,每一季还分好几集。
    就像那个《friends》》
    看了剧情简介,是我喜欢的类型。一定看看,呵呵。
    欣欣姐,能给再推荐几部你认为好看的片子吗?
    我比较喜欢欧美滴,顺便可以学习学习英文。谢谢O(∩_∩)O~!


    欣欣說:

    LOST前三季很好看,後面就...
    影集常這樣,虎頭蛇尾,《花邊教主》前兩季拍得很精緻,第三季就變無可變了。

    前陣子我看The Closer,很喜歡。
    最近看的是Brothers & Sisters。

    看影集練英文確實很不錯呢!^_^

    回覆刪除
  2. 王爱真9:32 下午

    哇,都是我没看过的,先记下来。O(∩_∩)O
    经常问身边的朋友推荐好的片子,大多数表示不喜欢看欧美的。
    还有你妈咪竟然跟你一样爱这些片也。跟妈妈这一辈的人有共同爱好的好像很少哦。
    对了,欣欣姐,会追新上映的电影吗?
    像《哈利波特7》《生化危机》《暮光之城》。。。


    欣欣說:

    最近不太愛去電影院,有幾次被臭到的經驗,一朝被蛇咬,餘悸猶存。
    哈利波特七我覺得很好看,兩個半小時都不覺得長。

    回覆刪除
  3. 還沒看完,影評說最後講到了哲學的東西,有很多人看不懂。正在抓緊補習中。


    欣欣說:

    我覺得是「神學」,但神學也屬於哲學吧。
    也許之前期望過高,所以看到最後有種「啊?就這樣啊?!!!」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小騎兵trooper10:54 上午

    近來的影集,我推荐the good wife,好看:)
    不是傳統的法律劇,而是雜揉了政治、家庭、法律、愛情於一身,
    卻又不慍不火,劇情處理的從容的一齣美劇。

    好久沒晚睡了,想起高中時都會熬夜聆聽的咖啡屋,
    想說夜貓族時代都會聽的,google著就連到這裡來了。
    想想,現在都是博士生了呢。

    雖然節目暫時畫下了逗點,但是一定不會是個句點的,
    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欣欣說:

    謝謝,等這陣子忙完去租來看。:)
    最近的最愛是Brothers & Sisters,開頭還好,後面越來越好看喔!

    回覆刪除
  5. 又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懷念的小野麗莎何時會在唱起歌來
    當年的國三陪伴我 今天已經是大一了 說不快 時間卻又不等人
    一下就過了四年 我一直記得欣欣姊的溫柔嗓音與知性之美的見解
    call in的歡愉 還有北風呼呼的聲音 有一天會在見面的


    欣欣說:
    是啊,會再見的,一定會的。:)

    回覆刪除
  6. 小君君11:51 下午

    欣欣姊~
    新年快樂!!
    很想跟你說些祝福的話,就來留言了!
    畢竟,因為有你聲音的陪伴,讓我那幾年幾乎天天做好夢!
    (我指11點的欣欣咖啡屋~)
    所以我想念你的笑聲~以及獨特的觀點看待事情~!(是好的)
    之前有一大段時間沒看見你部落格更新
    我還以為你去圓夢了!
    →在國外生活一段時間~享受生活!(我真的這麼以為~)
    對我而言,我也有這個夢想耶!
    但目前還不可以,但不代表以後不會~
    就是想祝福你圓夢!!
    一起努力吧!!


    欣欣說:
    謝謝唷,努力的過程也很有意思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