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擋路沒關係,電話要接喔...

先吃口cheese cake再聽我說吧,這是小巨蛋裡「愉悅西餐」的飯後甜點,嵌著核桃,好吃。我喜歡這個小碟,也喜歡「愉悅」這兩個字。



巷口車擋路,留了電話,但沒人接,巷子裡兩輛車急著出去,其中一輛是趕現場的我。
好心鄰居拿著擴音器出來喊話,也許是天氣太熱大家門窗緊閉開冷氣,喊了半天,硬是沒人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鄰居說,妳要遲到了,坐計程車吧?
他說得對,我把車開回去停好。

運氣不錯,遇上好司機,一路平穩順暢,沒遲到。
回程搭了一段便車,然後又坐上另一位好司機的車,下車時錢找不開,我衝進超商,好心店員二話不說換錢給我,還問我要不要銅板。

所以,雖然是倒楣的開始,卻有個幸運的結束。
謝謝所有溫暖的朋友和陌生人,祝您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