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5, 2006

去年九月Haagen-Dazs



才六月底,怎麼就能熱成這樣?到了七八月是要怎麼活?
去年九月七號,我前一天才回到台北吧,整夜沒睡,看起來挺慘。你請我吃冰淇淋大餐,提前慶生。那天下午陽光燦爛,我心情也好,我們沿著敦化南走了一段,然後你上計程車,我散步去見朋友,還在路上發簡訊給太想念的香港欣欣。
後來忘了有沒有告訴你,仁愛路上富邦門口埋伏的地磚縫隙卡住我的鞋跟,卡掉一塊,讓我一拐一拐沿路找修鞋攤,最後跑去明耀鞋櫃求救。如果可以,我會跟曼陀珠廣告裡一樣把另一邊也拔掉吧,可惜那鞋的結構很有趣,哈哈,我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懂,最下面那一小塊是用螺絲旋上去的,所以掉了以後接觸地面的就是一根螺絲釘,呵呵,知道那有多難走了吧。當下真是瘋了,因為覺得太扯,越走越好笑,幾乎笑到走不動。不過當然啦,也很想哭。
人生總是這樣,有許多意外在某些轉角等著,有悲有喜..........有些還挺難歸類的。
不過,總之,那真是美好的一天。



現在看見照片,想起當時的心情,還是會微笑。原因卻早已不是當初的那一個。
多好,你一直都在。
你生日快到了耶,要不要吃Haagen-Daz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