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7, 2006

阿議的美味椰汁雞飯

中午了,有點餓,腦中一直瀰漫著昨晚椰汁咖哩的香氣。邱暐議的廚藝真不是蓋的,更讓我意外的是,他說到做到,也不是蓋的。



我這樣子看起來很傻眼吧,我真的傻眼了。
前天阿議來欣欣咖啡屋宣傳他的情歌風味屋,歌詞本上的飯看起來好好吃,我最喜歡椰汁咖哩,他說那下次做了拿來請我,我當然說好,可是說客套話的人太多了,沒兌現我既不會驚訝也不會難過。有時候覺得人家這麼說也是種禮貌,他客氣我就很領情了。
沒想到昨天晚上他真的專程把熱騰騰的飯送到電台來!

一整份椰汁雞飯我吃得乾乾淨淨,一粒米一滴湯汁都不剩,

我真的很感動!



這是前天晚上我跟阿議在欣欣咖啡屋的照片,我們拍了兩張,輪流動到變成鬼影,怕大家看了害怕所以我把他背後糢糊的我修掉了,花了半小時研究,效果不錯吧?阿議唱現場非常感人,真希望大家都能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