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1, 2006

彎彎週年慶

彎彎

去年年底,彎彎深夜來訪欣欣咖啡屋,那是她第一個廣播通告,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她。
一年過得好快,她已經靠創作本事結束OL生涯,成了自由人,笑容依舊,直爽也依舊,整個人更漂亮了。

從部落格起步出書的人很多,成功的人很少,我不認為問題只出在宣傳,作品會說話。
衷心為彎彎和自轉星球感到高興,俊隆成功寫下台灣出版史上很可愛的一則童話。

好大一個蛋糕上頭畫著彎彎國小校徽,切蛋糕的時候大家都捨不得切到那一個圓。
我也切下一塊角角大口吃掉,沾沾喜氣。

2007年1月1日欣欣咖啡屋在中廣流行網就滿兩歲,我在自省,這一仗打得是否美好。

歲末,有些事正在結束,有些事就要開始。
「整理」是我現在最想靜心做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