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3, 2008

聞到葡萄柚的味道

 

像不像?有種葡萄柚就這顏色。明明Pat聞起來不是那個味道,可看著它我就滿腦子果香。

還彷彿靠兩張照片就能回到某個夏天。





好多年過去,再也記不清,卻也無論如何不會忘記。

2 則留言:

  1. 欣欣,借版面說一下,六月起線上收聽網址已改為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f1.jsp?id=286
    舊網址已經連不上線.

    ps.FAQ裡的網址也請更改一下哦.



    欣欣說:

    好的!
    謝謝,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2. 欣欣老闆娘 你好哇

    自從 你不在原本的地方的時段後 都不能聽到你可愛充滿陽光的聲音 好想念你呀

    每天下午 工作 公司都會放中廣音樂網 然後都會一直廣告 小野麗莎的那首 以前你在那裡會用的那首開頭歌 害我聽到那首 就不由自主的 想在聽下去 可是 怎麼沒有呀… 原來 那只是一個廣告 真是失落

    剛好現在晚上這個時間 我都沒辦法收聽你的節目 不知是否可建議 現在這電台 發展錄音存檔的功能

    讓我這個想念你的節目已久的聽眾 可以順利的聽呀 謝謝 打擾了



    欣欣說:

    雪晴,我也跟妳一樣耶,聽到那首歌就感覺好像要on mic...
    呵呵,習慣力量大。

    這個時段對我的老聽眾來說實在不方便,我會去問問其他方式的可行性,再看看結果如何喔。

    回覆刪除